美国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五个经济欠发达县计划对标阿什本,积极发展数据中心产业,瞄准未来的政府数据和健康数据。通过立法保障政策的可持续性,打出税收、能源和独特的地下水制冷资源组合拳,非常有利于数据中心的建立和运营。同时还要支持行业人才的培养,如能够持之以恒,一定会筑巢引凤。

美国的产业发展者和地方政府合作,以科学和务实的精神,进行专业的工作,在全球ICT能耗大增,与之相关碳综合实现矛盾凸显的此时此刻,能为我国发展数据中心产业给与思考和借鉴。合理而可持续的规划,才能建立科学和优质的产业。

作者:里奇·格里塞特

作者:里奇·格里塞特

Will Payne是InvestSWVA的主管,也是Coalfield Strategie的管理合伙人,他说弗吉尼亚州西南部的太阳能和地热资产使其非常适合数据中心。作为吸引数据中心设在该地区的努力的一部分,弗吉尼亚州西南部领导人周二宣布了一项联合协议,将设定弗吉尼亚州数据中心设备的最低地区财产税税率。

由Lonome Pine Region Industrial Facilities Authority组成的弗吉尼亚西部地区,所在的五个县,分别为迪肯森(Dickenson)县、李(Lee)县、斯科特(Scott)县和怀斯(Wise)县以及诺顿(Norton)县-已经达成协议,每个县对数据中心的设备税率降低为,24美分(100美金)。相比之下,美国其他地区,如亨里科县在2017年3月将数据中心的设备优惠税率为40美分(100美金),目的是吸引耗资17.5亿美元的Facebook数据中心项目,该数据中心去年在亨里科县桑德斯顿的白橡树科技园开启运营。在当时这个税率是该州最低的。

美国数据中心项目的税收主要会包括:设备税、销售税和房产土地税,因数据中心很多是内部项目,所以相比较而言,大的税负为设备税。

202103171649572024

202103171649572024

·备注 ·

五个县位于弗吉尼亚州西部,该地区西南距离亚特兰大约400公里。东北距华盛顿600公里。

现在,通过绿洲项目(Project OASIS),该地区希望利用该地区前煤矿的地下水,为数据中心提供免费的地热冷却,作为一种重要的节省工具。数据中心通常会支付高昂的暖通空调公用事业和维护费用,以防止设备过热。大宗税率旨在为该地区提供可用的廉价土地、地热冷却以及劳动力准备和发展提供额外的激励。

根据InvestSWVA委托进行的2020年10月绿洲项目研究,该地区处于数据中心的有利位置。这项研究指出,一个大型数据中心可以为该地区带来2000多个就业机会和5000万美元的年经济活动。

同一项研究指出,该地区有6个站点已满足选址大型36兆瓦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一般标准,另外4个站点可能适合高10兆瓦的较小数据中心。有两个地点有地热冷却的机会,通过利用采矿属性上的水池中包含的51度(译者注:华氏,相当于10.56摄氏度)的水。另外一个地点有地下空间,提供稳定的55度(译者注:华氏,相当于12.77摄氏度)的温度。

周二的声明建立在弗吉尼亚州议会上周通过的1423号参议院法案的基础上,该法案将数据中心有资格获得零售销售和在贫困地区使用免税所需的就业机会创造要求从25个减少到10个。该法案还将新的资本投资门槛从1.5亿美元下调至7,000万美元。

戴尔是在周二的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番话的。R-Gate City的Terry Kilgore表示,这些新的激励措施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数据中心,如位于怀斯的现有Minonal Gap数据中心园区,在那里,总部位于阿什伯恩的DP设施为政府和医疗健康客户提供了一个高度安全的数据中心。“我们不是在重新发明轮子,”基尔戈尔说。“我们只是在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基尔戈尔和其他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地区领导人表示,虽然降低所得税税率将有助于吸引数据中心,但地方仍将收获房地产税的好处。绿洲项目预计的模型数据中心将涉及4.641亿美元的经济发展投资,设备成本为2.016亿美元,建筑成本为2.625亿美元。

至于潜在的本地劳动力,总部位于里士满的OnPoint Development Strategy的管理负责人R·肯特·希尔(R.Kent Hill)表示,来自大石峡山区帝国社区学院(Mountain Empire Community College)的学生接受了适应性技能的培训,数据中心的雇主可以利用这些技能。

希尔说:“如果我们让一家大型数据中心在该地区选择(一个地点),他们将拥有一支量身定做的劳动力或培训计划,很快就会上路。”他指出,一些数据中心的工作薪水高达六位数。

希尔补充说,正在考虑的每个地点都经过了可行性检查,包括电力和连接能力。光纤互联网要么已经存在于这些地点,要么可以“相当容易”地进行扩展。

至于地方商定的整体税率,最终行动将在2021年春天通过年度预算程序正式采纳谅解备忘录的条款时进行。

扩展阅读

绿洲计划中的数据中心地下水冷却

202103171651256872

202103171651256872

美国这个位于奥马哈的数据中心项目,已经实现了地下水对于数据中心的冷却。这个项目为T3等级,首期功率为四兆瓦,数据中心包括IT设备区域,制冷系统,支持 MEP 房间和行政区域。N + 1 设备包含超过 2000 冷吨的冷却,采用了全机械、机械辅助和 100 %节能模式。该设计包括用于紧急冷却的储冷( TES )系统。这个TES 罐 Waldinger 预制的内部流动分配器(或扩散器),在冷水机组故障的情况下。可向关键设备,提供10分钟的60 华氏度的冷冻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5 15:23:00
国内资讯 朗威股份今日登陆创业板 致力成为绿色数据中心机房相关技术引领者
朗威股份是一家数据中心机房及综合布线设备提供商,产品主要应用于中大型数据中心以及智能楼宇布线场景。 <详情>
2023-06-14 10:24:06
国内资讯 中国信通院郭亮:数据中心发展综述
产业发展需要算力支撑在数字经济时代,算力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生产力。 <详情>
2023-04-20 16:07:22
国际资讯 微软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造10亿美元数据中心
这座数据中心将占地127公顷,分两个阶段在2026年和2033年开始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