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证实计划在弗吉尼亚州梅克伦堡县兴建一个大规模数据中心,再次扩大数据中心运营规模。

  弗吉尼亚州州长办公室发布新闻稿称,微软表示计划投资4.99亿美元建造数据中心,采用最新的模块化、第四代技术方案,新数据中心位于波伊德顿镇附近。州长办公室声称该计划是“弗吉尼亚州历史上大的经济投资。”

  微软对该数据中心的描述非常模糊,只表示将采用公司最新的模块化设计——几乎能够将计算机、网络和电源连接完全预装好。微软总经理凯文。迪蒙斯(Kevin Timmons)发表声明称:“新数据中心将使我们为当前及未来客户提供好的服务。”微软未就此提供更多细节。

  如此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在建造阶段将为本地增加大量建筑工作岗位,但建成后只需少量员工负责安全工作。预计该数据中心能够创建约50个全职工作岗位。

  建造数据中心表明微软希望再次提升Windows Azure、Windows Live和其它托管软件的设备运营能力。微软一直积极增加数据中心,其中包括在都柏林、爱尔兰和芝加哥建造新的数据中心。但随着经济低迷进一步持续,微软已放缓扩建步伐,在公布建造爱荷华州数据中心仅5个月后,就宣布推迟该计划。目前,爱荷华州数据中心再次提上日程,微软计划在2011年春季开工。微软还在华盛顿州昆西采用第四代数据中心技术扩大规模。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