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网络巨头思科和英国电信日前宣布,思科的内容分配系统(CDS)将成为英国电信宽频电视平台Content Connect的中枢网络。这两家公司将就此签署协议。

  该平台计划于2011年启动。届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可以购买英国电信的宽带电视平台,借此将数字内容传送给电脑、电视和移动设备,客户的收视质量能够得到保证。

  BTWholesale的内容服务战略主管西蒙。奥玛说(SimonOrme)表示:“与思科合作能够让我们提供一种长期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将宽带的优势和内容集于一身。未来,所有参与者,包括内容服务提供商,都可以从内容服务中获取更多价值。”

  英国电信公司指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当前遇到的问题是,在许多情况下,流媒体内容的质量太差。

  在处理流媒体内容时,思科的内容分配网络先将其缓存,这样服务质量就可以更接近交付给终端用户的,同时避免了网络拥堵。

  这样,内容提供商可以提供不间断的流媒体连接服务——即使在高峰时刻,从而保证服务质量。

  利用思科公司的内容分配系统,英国电信公司可以向全国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宽带电视服务。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客户使用英国电信的宽带电视平台也可以通过查看单一门户监控网络状况,以及收看者体验的详细统计。

  英国电信公司表示,由于内容分配是在一个专用的网络上进行,因此安全问题也将减少。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