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援引当地媒体4月4日报道,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近日宣布该国将于今年5月在贾姆尼亚贾市启用首个全国大型数据中心,并表示这将是该国数字主权的重大革命。

该数据中心将为该国行政管理部门及私营部门以“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其在信息技术方面的需求。此外,该数据中心将会和4600多家科技公司进行合作,并创造超过15000个工作岗位。

塞内加尔全称“塞内加尔共和国”,”位于非洲西部凸出部位的最西端,西濒大西洋,素有“西非门户”之称。塞内加尔属热带草原气候,年平均气温29℃,高气温可达45℃。11月至次年6月为旱季,7~10月为雨季。该国主要经济支柱产业包括旅游业和渔业等

近年来,塞内加尔优先发展高附加值、劳动密集型的外向型经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加强农业投入,改善电力供应,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经济保持稳定增长。

建筑业因当地政府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而于近年来获得较快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10 10:06:25
机房建设 10年后的大型数据中心长什么样?
无论是布局、设计,还是建设、运营,大型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实现可持续发展依旧是当下行业需要共同面临的话题之一。 <详情>
2022-08-26 19:29:28
国内资讯 设计、建设、网络、赋能 这场论坛带你了解大型数据中心布局整体与细节
8月25日,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布局论坛中,与会嘉宾从多个角度深度交流了相关设计理念、建设布局实践,以及赋能发展。 <详情>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