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消息,据微软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微软智能云业务从在华落地至今已经扩容12倍。

2021年3月,微软宣布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云服务的投入,新增微软智能云在华数据中心区域,并计划于 2022 年春季将其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实现微软智能云矩阵服务能力的翻倍扩容。

微软通过与中国本土运营商世纪互联蓝云合作,将微软智能云服务引入中国市场。

2014 年 3 月,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Azure 在中国华北、华东两个数据中心区域开启商业运营。

2014 年 5 月,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Office 365 正式商业运营。

2019 年 5 月、2020 年 6 月 Dynamics 365 及 Power Platform 也相继通过微软与世纪互联蓝云的合作正式商用,微软智能云矩阵完整落地中国市场。

微软加速了在亚洲地区数据中心的布局,宣布在亚洲多地新增数据中心区域,从7个市场拓展至11个市场,同时微软还承诺将在2021年底前,将Azure可用区域扩展到运营数据中心区域覆盖的每个国家。

截止目前,微软在全球运营的数据中心已超过200个,超过400万台服务器部署在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之中,覆盖全球 34 个国家和地区。微软还计划在至少超过 10 个国家/地区增设数据中心,未来将以每年50至100个的速度新建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0 16:07:22
国际资讯 微软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造10亿美元数据中心
这座数据中心将占地127公顷,分两个阶段在2026年和2033年开始建设... <详情>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10-14 09:51:17
云资讯 微软智能云发布超过100项新服务,多项云服务落地中国北部三数据中心区域
微软智能云正在将一系列智能化、自动化技术潜移默化地融入微软智能云矩阵各项主要云服务的方方面面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3-07 18: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