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爱尔兰领先的调研与市场公司Research AndMarkets的最新报告,越南数据中心行业在2020年的市场规模约达 8.58 亿美元,预计从现在至2026 年,该行业将实现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年均增长率可达近 15% 。

据 ResearchAndMarkets 分析,越南数据中心行业的增长得益于越南政府发展数据中心的项目和举措。

数据保护,一个全球关注的问题也正在成为越南政府议程上的一个重要问题。刚刚出台的《网络安全法》中有数据本地化要求的规定,加上客户对信息处理速度的要求不断扩张,是推动越南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此外,越南政府的数字化趋势进一步推动了全国对数据中心的需求。

报告还显示,由于金融科技、电信、能源、智慧农业等领域对数字基础设施项目的需求不断增加,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在2020年迅速发展,占65.62%的市场份额。

随着全球云技术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越南企业对云服务感兴趣。

“越南被视为全球数据中心行业的10个新兴市场之一,其增长率和满足国际标准的服务能力、组织能力以及企业能力水平都令人印象深刻。” ResearchAndMarkets 报告如此强调。

该报告还提及越南数据中心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如 FPT Corporation、Viettel-CHT、越南邮电集团、KDDI(越南)、日立亚洲(越南)、惠普、SAP(越南)、IBM(越南)、微软(越南)和亚马逊网络服务(越南)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05 17:16:23
区块链 18家日本企业计划将区块链贸易管理系统应用于越南
由NTT、三菱、日本通运等18家日本企业组成的财团,计划将基于区块链技术用于贸易管理的系统应用于越南,预计年内开始实证试验。 <详情>
2020-06-15 09:04:53
国际资讯 越南大的数据中心开始建设
据报道,越南FPT电信公司拥有的越南大的数据中心5月初正式在胡志明市高科技园区启动建设。 <详情>
2018-10-10 17:28:28
运营商 中国联通成立越南公司,加强“一带一路”南线布局
2018年10月9日,中国联通(越南)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南公司”)在越南河内正式成立,中国联通在“一带一路”区域的分支机构增至12个。 <详情>
2018-03-06 12:58:00
2018-01-08 09:44:51
国际资讯 越南电信运营商FPT公司在河内的数据中心园区破土动工
日前据悉,越南电信运营商FPT公司在河内Cau Giay区的第14个数据中心园区即将破土动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