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developingtelecoms 8月11日报道,数据中心提供商Global Technical RealtyGTR)宣布在以色列佩塔提科瓦建立一个新的10.5MW数据中心。

Global_Technical_Realty_

图源:developingtelecoms.com

该数据中心将是一个地下站点,占地面积为4800平方米,共两层,每层分别提供8MW和2.5MW的IT容量。按照规划,该设施将分为两期建设,预计在2023年第二季度全面投入运营。

据称,该站点将是一个由七家云服务提供商、以色列互联网交换中心 (IIX) 和多家运营商组成的连接生态系统。

GTR 将与其建筑合作伙伴Mercury一起设计设施。GTR 表示,该项目将按照 N+1 Tier III 基础设施等级进行建设,在满载时提供低于1.17的电力使用效率 (PU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29 11:56:00
2019-10-31 15:05:00
国内资讯 香港数据中心之地下行动
根据最新消息,香港数据中心正在部署新“地下行动”,拟将数据中心移至地下,开创使用空间的创新形态。众所周知,互联网机房建设包含体积庞大的支架,数量繁多的各种缆线及 <详情>
2018-03-27 09:33:00
国际资讯 洛杉矶大的地下数据中心开通运营
洛杉矶大的地下主机托管数据中心日前开通运营,其用户将是南加州电信公司和企业,因为该地区的云计算应用正在加速增长。 <详情>
2017-12-02 09:34:11
国际资讯 马耳他能源商Enemalta公司将投资7500万欧元建设一个地下数据中心
日前,根据马耳他时报的报道,马耳他能源供应商和光纤网络运营商Enemalta公司和云计算提供商Streamcast科技公司计划在马耳他马萨(Marsa)建设一个地下数据中心,其投资为7 <详情>
2016-07-12 09:42:01
国际资讯 Bluebird公司完成其地下数据中心的扩建项目
日前据悉,美国Bluebird网络公司已经对其去年在密苏里州购买的一个基于地下掩体的数据中心进行了扩建和升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