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Arizton研究,从投资角度来看,美洲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将在2020年至2026年期间以超过2.67%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2026年达到117.8亿美元,折合752.8亿元人民币的规模。

数据中心53

研究指出美洲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发展的几个重点。其中,在北美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即是在全球拥有5G、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HPC推动的主要市场,而拉美市场正在稳步增长,主要受惠于数字化、云计算应用,以及增加连接性的驱动影响。

在美国,主要的数据中心增长出现在包括弗吉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伊利诺伊州、亚特兰大、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和纽约州。在加拿大,多伦多和蒙特利尔是主要的数据中心位置。在预测期内,这些地点预计都将进一步增长。而在拉丁美洲,巴西是市场投资的主要贡献者,其次是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和萨尔瓦多等国家。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和2021年,美洲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出现许多新进入者,这将进一步促进该地区托管市场的发展。

此外,报告统计2020年美洲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共产生超过19起收并购交易。其中值得注意的案例包括Switch于2021年5月收购Data Foundry,以及Blackstone Group同年6月收购QTS Realty Trust。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31 10:51:11
国内资讯 三大电信运营商发布年报 IDC机架总数达134.3万
过去一年,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纷纷“东数西算”工程枢纽节点加强资源布局。 <详情>
2022-08-12 09:50:00
市场情报 浅谈idc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未来数据中心的建设将呈现两个重要特点,一是数据中心将继续向大型化、规模化方向发展。第二,边缘计算的载体下沉到社区和工厂的边缘端。受此影响,未来数据中心建设也将分 <详情>
2021-08-30 10:15:11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VS秦淮数据,IDC玩家竞逐中国版“Equinix”?
如果说互联网是种子,数据是肥料,那么数据中心(IDC)就是土地,它承载着整个行业的成长梦想。 <详情>
2021-02-22 09:47:33
国际资讯 2021年顶级数据中心托管服务供应商
企业如何选择托管服务提供商来处理本地IT系统和/或私有云中业务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重要集成?决策者需要对此进行了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