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美国数据中心运营商、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CyrusOne于日前表示,该公司将被KKR集团和全球基础建设合伙公司(GIP)收购。

KKR和GIP将以每股90.50美元的价格收购CyrusOne所有已发行普通股,交易价值约为150亿美元,包括债务。根据声明,该交易不受融资条件的限制,预计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 

据了解,CyrusOne 目前是美国前五的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其业务主要是支持客户的关键任务数字基础设施需求,范围遍及美国和国际上主要市场。

KKR 是一家全球投资公司,金融史上最成功的产业投资机构之一,去年,该公司通过成立Global Technical Realty(GTR)进入数据中心行业,并计划在整个欧洲开发价值超过25亿美元的数据中心。

GIP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大的基础设施基金之一,致力于在基础设施资产和业务进行股权和债权投资,如机场、港口和能源发电。

CyrusOne被收购并非无迹可寻,路透社9月曾报道称,CyrusOne当时正与摩根士丹利合作探索战略选择,包括潜在出售。

今年以来,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收购并不罕见。6月,黑石集团以100亿美元收购QTS房地产信托公司。据分析,这一方面表明资本对数据中心行业的看好,另一方面也表明数据中心买家正从数据中心运营商转向私募股权投资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5-27 15:46:03
国际资讯 传KKR将投资10亿美元在欧洲建立数据中心
据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私募基金KKR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欧洲建设新数据中心,预料最快周三(27日)公布消息。 <详情>
2019-12-06 09:06:00
国际资讯 美国主要数据中心提供商CyrusOne遭勒索软件攻击
日前据悉,美国大的数据中心提供商之一——CyrusOne遭受了一次恶意软件攻击。CyrusOne目前正与执法和取证公司合作调查此次攻击,并帮助客户从备份中恢复丢失的数据。 <详情>
2015-09-14 14:45:00
大数据资讯 KKR领投大数据分析服务商Optimal+
全球领先投资机构KKR日前宣布领投大数据分析服务商Optimal+,总投资额达4200万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