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的热浪正在澳大利亚蔓延,这种“极热”天气令珀斯众多城区遭遇电力供应中断,导致当地数据中心宕机。

到目前为止,由于连续四天温度高于40°C,数千人遭遇断电。而这种影响不仅仅限于居民生活,澳大利亚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iNet就表示,自圣诞开始便无法支持用户访问其网站和相关电子邮件服务,也是受到此次热浪的断电影响。

摄图网_401764813_banner烈日酷暑_高温预警(企业商用)

 

鉴于数据中心支持众多企业和用户对于在线产品与服务的使用,此次极端天气引起的数据中心事故,预料将波及更广范围。这就不难理解,为何许多企业在选择和部署数据中心会格外留意本地自然环境等因素,其实是为了降低或避免因为不可控的环境因素所产生的运营不确定性和风险。事实上,一些关键的数据中心市场都具备良好的自然气候条件。

最新消息指,由于对火灾风险的担忧,电网维修预计将需要一些时日,相关工作很可能受此推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3 17:32:06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2023年数据中心演进的关键在于效率
数据中心离开综合布线就难以正常运营,而高效的数据中心如果没有高效的综合布线作为基础设施来支持数据中心的运行和维护,是很难成为一个真正的高效数据中心的。 <详情>
2022-06-24 09:49:44
运维管理 疫情当下,如何减少人员轻松实现网络基础设施管理?
作为一名运维从业者,必须要讲讲疫情为运维工作带来了哪些变化! <详情>
2022-06-20 18:53:06
运维管理 乱糟糟还理不清?你的机房好队友——Vertiv™ SCC综合布线
创新实现光铜兼容,同一配线架既可接入光纤亦可接入铜缆,让客户在实际使用中自由搭配,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未来扩容更方便,并以高品质充分保障数据连接的安全稳定! <详情>
2022-04-18 13:22:10
大数据资讯 高效安全更及时,新华三远程运维保障企业发展“生命线”
当下的IT运维市场,远程运维服务悄然兴起,催生着企业IT运维服务模式的新变革。 <详情>
2022-01-17 14:31:58
运维管理 引领运维高效革新之路,新华三荣获ITS 2021年度IT智能运维领军企业奖
作为新华三智能运维领域中的拳头产品,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基于开放容器底座,实现从系统底层架构到上层应用的全面智能化改造,具备AI赋能(AIOps)、全域融合(Aggregation)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