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重要的交易所之一正受到停电问题的影响。

据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报告,由于第三方数据中心停电的缘故,LME周一晚间遭遇(网络)连接问题。这至少使一些交易员无法进入为铜、铝等主要商品设定全球价格的场所。交易所发言人说:“我们正在紧急调查此事,并让市场参与者了解最新进展。”

据外媒报道,原定于北京时间上午9点重新开放的交易仍然无法进行。所有六种基本金属的最后一次交易是在周二凌晨2:00点之前进行的,电子平台则通常在凌晨3点关闭。

驻上海的ASK Resources Ltd.交易主管Eric Liu称:“我们收到经纪人的通知,由于第三方数据中心的连接问题,LME无法开放交易。这将影响套利交易,尤其是在其他交易所运营时间。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等待这个问题得到解决。”

LME的交易量去年跌至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这标志着这家顶级工业金属交易所的活动进一步放缓,尽管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LWE交易活动连续三年下降

LME的交易量已经连续第三年下降,延续了2020年的低迷,原因是工业产出下降以及疫情爆发之后关闭了公开喊价交易池。LME通过电子邮件表示,去年期货和期权的应付费用交易量下滑4.7%,至1.3865亿份合约。LME的六种主要金属指数在10月份创下历史新高后,去年结束时上涨了30%以上,为2009年以来的大涨幅,但成交量仍出现下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8 14:58:59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停!电!!到底有多恐怖?
数据中心运营商所面临的困难是确定停电的根本原因,因为电力中断的原因比较复杂,例如,服务器负载过重,导致系统崩溃;当地电力供应商的供应问题,工作人员误操作的人为因 <详情>
2018-09-18 09:52:13
运维管理 调查表明可靠性降低导致数据中心中断事件增加
Uptime Institute的数据表明数据中心停电仍然“普遍、昂贵、可预防的,甚至可能会增加。”抛开所有的细微差别,传达给数据中心和关键IT服务运营业务的组织的信息非常简单: <详情>
2017-09-19 10:46:00
UPS电力 数据中心电力中断了怎么办?你需要知道这五点
最近的几次数据中心停电造成非常最严重的停电事故。例如,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数据中心的电力中断,造成该航空公司1.5亿美元的损失,美国"超级碗"的赛场断电,让主办方尴尬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