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消息,Harrison Street 和 American Real Estate Partners (AREP)联手,在弗吉尼亚北部开展一项新的数据中心业务。据悉,该业务总投资10亿美元,专门为云提供商和大型企业提供动力设施。

Harrison Street总部位于芝加哥,是房地产投资领域的“专家”,旗下管理着近390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已包括多个数据中心资产。而其“合伙人”,机构基金经理AREP位于弗吉尼亚州,主要专注于办公空间,迄今为止投资总额为 45 亿美元。

两家公司计划斥资10亿美元在北弗吉尼亚州开发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该地区被称为数据中心小巷,是世界上大和连接最紧密的数据中心市场。

第一个园区——位于阿什本的前AOL(美国在线)总部所在地。双方将投入资本进行重新开发,为客户提供四个“量身定制”的数据中心,面积从 265,000 到 440,000 平方英尺不等(24,619.31 平方米 - 40,877.34 平方米) ,可用功率高达 300MW。

第二个园区位于 Arcola 大道,与谷歌数据中心园区隔街相望,将包括两座总功率约为 100 兆瓦的建筑。这个园区的第一个设施,代号 ABX-1,已经在建设中。

“数字房地产是 Harrison Street 人口驱动投资战略的核心支柱,我们很高兴能够显着扩大我们在全球最活跃数据中心市场中的影响力,”Harrison Street 董事总经理兼数字房地产主管 Michael Hochanadel 说。“这次和 American Real Estate Partners 合作,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数据中心园区,并可以在有吸引力的网络密集区域立即扩大规模,确保了超大规模云提供商和高质量的托管运营商拥有支持客户所需的能力。”

据了解,双方目前初步计划建造六个数据中心,总面积超过 200 万平方英尺(185,806.1 平方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