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ix以 7.05 亿美元收购了智利和秘鲁的四个 Entel 数据中心。这家托管巨头本周宣布从智利电信公司 Empresa Nacional De Telecomunicaciones S.A. 收购数据中心,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

该交易包括智利圣地亚哥的三个数据中心(交易还可能包括秘鲁利马的一个数据中心),但需等待最终协议的敲定后才可确认。

根据协议条款,Equinix 和 Entel 已同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智利和秘鲁的企业能够“利用混合多云解决方案加速其数字化转型”。

Equinix 表示,该交易包括圣地亚哥未来增长的“显着扩张能力”。据悉,花旗为本次交易担任 Equinix 的独家财务顾问。

Equini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Meyers 表示:“拉丁美洲拥有巨大的潜力,自 2011 年进入该地区以来,我们对该地区的承诺呈指数级增长。智利、秘鲁和跨国公司都渴望在拉丁美洲蓬勃发展所需的数字基础设施。今天的经济;随着今天的扩张,我们正在扩大整个拉丁美洲的数字接入和加速数字转型,同时以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支持增长。”

据报道,在智利,Ciudad de los Valles 位置是圣地亚哥大的多租户数据中心,具有“充足”的扩展机会,而 Longovilo 的设施远离市中心,以满足备份和灾难恢复需求。

Equinix 方面表示,这四个数据中心每年产生约 5300 万美元的收入,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预计约有 120 名 Entel 员工和承包商将成为 Equinix 员工或承包商。

目前在四个数据中心运营的 100 多家 Entel 客户将成为 Equinix 客户,其中超过 75 家是新客户。

Entel 首席执行官 Antonio Büchi 表示:“与世界领先的数字基础设施公司 Equinix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将资源集中在为客户增加价值的业务上。”

据报道,Entel 一直在寻求出售其智利数据中心。 该公司在智利拥有五个数据中心,占地约 8,500 平方米(91,500 平方英尺)。横跨 Ciudad de los Valles、Amunátegui、Ñuñoa、Pedro de Valdivia 和 Longovilo。 Entel 于 2019 年以超过 7.7 亿美元的售后回租交易将其智利和秘鲁的塔楼出售给了 American Tower,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寻求出售其光纤网络。

Equinix 在拉美的现有数据中心包括在巴西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的设施;哥伦比亚波哥大; 以及墨西哥城和墨西哥蒙特雷。 这是该公司在 2022 年的首次收购,此前以 3.2 亿美元收购了西非数据中心公司 MainOne,并于 2021 年以 1.61 亿美元从 GPX Global Systems 收购了位于印度孟买的两个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
2023-07-10 09:32:00
国内资讯 安静:推动绿色算力建设 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安静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