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对办公室的未来下注很大,计划在 2022 年为此类设施投资 95 亿美元。

Alphabet 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在博客文章中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并补充说谷歌计划在来年投资新的和现有的数据中心以及办公室。 Pichai 表示,谷歌预计到 2022 年底将创造 12,000 个新的全职谷歌工作岗位。过去五年,谷歌表示已在美国 26 个州投资 370 亿美元,创造了超过 40,000 个全职工作岗位。

谷歌在 3 月份宣布希望人们从 4 月初开始每周至少三天回到办公室办公,从而呼吁停止为其员工提供与新冠疫情相关的远程工作。 Pichai 表示,在当前环境下,实体办公室投资似乎违反直觉,但他重申了谷歌的立场,即远程工作不是未来。

“我们认为,对我们的校园进行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样做将创造出更好的产品,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以及更强大的社区,” Pichai说。

谷歌的经济影响报告与Pichai的博客同一天发布,他借此机会分享了谷歌为美国企业提供了 6170 亿美元的经济活动,而 Android 应用创造了 200 万个工作岗位,其视频平台 YouTube 支持了 2020 年 39.4 万个工作岗位 .

Pichai 有大量 2022 年的办公室和数据中心计划要讨论,其中包括:

l   新的亚特兰大办事处

l   对佐治亚州道格拉斯县数据中心的额外投资

l  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办公室

l   对其位于德克萨斯州中洛锡安的数据中心进行额外投资

l   继续在田纳西州投资数据中心

l   继续在弗吉尼亚州投资数据中心

l   继续在俄克拉荷马州投资数据中心

l   继续在爱荷华州投资数据中心

l   继续在内布拉斯加州投资数据中心

l   纽约办事处的新投资

l   剑桥和匹兹堡校区的改进

l   Boulder, CO Google 园区继续建设

l   在波特兰的新办公室,或

l   继续在 The Dalles 投资数据中心,OR

l   华盛顿柯克兰校区的新投资

l   西雅图校区新投资

l   内华达州斯托里县的一个新数据中心最近站起来,谷歌计划对其进行扩展

l   继续投资谷歌位于内华达州亨德森的工厂

谷歌还表示将计划扩大其在湾区的业务,包括进一步投资于其经济适用房承诺,这也可以说是谷歌帮助创造的条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06 09:24:00
新闻动态 “东数西算”须统筹存力
在日前举办的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东数西算”成为关注焦点。“东数西算”工程启动一年多,数据要素充分激活,算力存力需求激增。 <详情>
2023-05-06 18:03:21
国内资讯 17亿!12306“新家”——中国铁路主数据中心二期开工
中国铁路主数据中心是国铁集团业务系统生产运行中心,采用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规模化部署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平台、超融合一体机等产品。首次整体实现了铁路 <详情>
2023-03-08 10:59:00
国内资讯 7家开工,18家有建设新进展!——IDC项目建设2023年2月月报
“IDC项目建设月报”为IDC圈策划的IDC建设项目展示栏目,旨在收集、整理过去一个月来开工的IDC项目以及建设中IDC项目进度情况,并对重点项目进行跟踪报道。 <详情>
2023-02-22 09:53:00
机房建设 环京大规模数据中心开工忙
走进中国联通(怀来)大数据创新产业园,记者看到两栋楼主体工程已完工 <详情>
2023-02-03 14: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