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2022年4月27日 – 全球 IT 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技科技(Rahi)与世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 Digital Realty(纽交所代码:DLR)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谅解备忘录(MOU)。基于双方的全球布局优势,瑞技与 Digital Realty 将充分整合各自资源,共同打造企业海外数据中心一站式部署解决方案,为出海发展的中国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竞争优势。

640 (30)

DLR +Rahi,“一站式” 出海全球

Digital Realty(DLR)为世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被IDC、Gartner等权威机构认证为全球数据中心领导者和云网络领导者。Digital Realty在全球拥有超过280个数据中心,遍布全球六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个大都市。

瑞技(Rahi)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全球 IT 解决方案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其团队遍布六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的40个主要城市。自2012年从硅谷创立至今,瑞技为近1500个企业客户交付了超过4000个项目。2013年,瑞技中国团队成立,致力以 IT 赋能中资企业出海发展。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实现了以“IT”驱动业务的增长,并逐渐将目光聚焦到广阔的海外市场。布局海外业务,数据流畅度是业务竞争力的基础,企业需要满足当地合规要求,实现快速部署交付、安全稳定运营。Digital Realty 作为一家全球大的数据中心平台提供商,瑞技作为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交钥匙”服务提供商,双方强强联合,将为中资出海企业于六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从数据中心选址、白空间设计、产品供货、全球物流,到实施、运维、搬迁的“一站式”解决方

Digital Realty 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徐佩璐 (Jady Xu)

Digital Realty 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徐佩璐 (Jady Xu)

“我们很高兴能与瑞技中国团队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Digital Realty 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徐佩璐 (Jady Xu)表示,“此前,Digital Realty 与 Rahi 在欧美、东南亚等地区就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双方团队彼此信任。我们期待与瑞技中国团队加深合作,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通过DLR + Rahi 的‘一站式数据中心’服务,助力更多中国企业的出海发展。

单点对接,全球交付

拓展海外业务的过程中,企业往往面临重重挑战。无论是跨时区、跨语言的沟通协作,应对截然不同的税务、法规要求,还是与多个第三方供应商费心费力的交涉对接,对于出海企业的跨国项目团队而言,都是一个个具体的痛点。

从2012年成立至今,瑞技为许多跨国企业,在以Digital Realty为代表的第三方数据中心、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交付了3,000+项目。在积累了丰富的跨国 IT 项目经验后,瑞技以“单点对接,全球交付” 作为价值主张——通过布局全球多个地点的本地团队,瑞技有能力成为客户的“单点对接供应商”(single point of contact),为其实现无缝的跨国项目交付,满足出海客户对于全球标准化方案部署、项目管理、全球物流等全方位需求。

近年来,伴随着中资出海浪潮,瑞技与Digital Realty的合作从欧美延伸至亚太,为不断壮大的中国出海企业,成功交付了多个海外数据中心项目。

瑞技大中华区副总裁齐婧汝(Vivian Qi)

瑞技大中华区副总裁齐婧汝(Vivian Qi)

“瑞技与Digital的中国团队了解出海企业的痛点与需求。我们就在客户身边与其保持紧密沟通,并无缝协同我们世界各地的专业团队响应客户需求。” 瑞技大中华区副总裁齐婧汝(Vivian Qi)说道,“客户选择与我们合作,只需要单点对接,就能实现全球标准化交付,免去了与多家、多国供应商协调的沟通成本、时间成本,让客户可以更好地专注于自己的关键业务。”

低碳出海,构建高能效数据中心

IT设备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对于数据中心运营商来说,找到为设备有效制冷的解决方案,是建立低碳、环保数据中心的的重要课题。瑞技与Digital Realty 正在着手打造高能效据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为人工智能、VR/AR、高频交易、物联网等具有高算力需求的企业,提供兼顾制冷效率、空间利用率、系统灵活度、部署效率的解决方案,全方位赋能企业出海业务。

Digital Realty 亚太区生态合作伙伴总监黄玟凯( Boon Kai Ng)

Digital Realty 亚太区生态合作伙伴总监黄玟凯( Boon Kai Ng)

“在 Digital Realty,我们致力以创新、可持续的方式践行环保,这也是我们与瑞技共同探索高能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共识基础。” Digital Realty 亚太区生态合作伙伴总监黄玟凯( Boon Kai Ng) 说道,“目前,我们与瑞技已经就该方案进行了实践,并看到了令人振奋的成果。十分期待与瑞技团队不断深入合作,携手打造标杆案例,为我们共同的客户、为我们的环境,带来更大的效益与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6 10:10:30
市场情报 2023“亚马逊云科技出海日”支持中国企业加速出海
本次大会携手数百位出海客户与合作伙伴,聚焦金融、智能家居、智能制造、企业服务、汽车、电商、泛娱乐、医疗等多个出海赛道,线上线下同步探讨亚马逊云科技如何携手合作伙 <详情>
2022-11-18 13:35:00
机房建设 华为计划在土库曼斯坦建设数据中心
华为土库曼斯坦公司副总经理马晓乐(Ма Сяоле音译)表示,华为计划在土库曼斯坦建设一个大型数据处理中心。据悉,华为还为在土合作伙伴提供数据处理中心和“智慧城 <详情>
2022-11-03 14:39:00
国际资讯 中国出海企业四大特征尽显
中国制造近三年历经供业链优势,外需扩张,到外需缩窄,中国出海面临结构性分化。 <详情>
2022-10-14 13:22:00
国际资讯 谷歌在印度诺伊达租用46万平方英尺数据中心
租期为10年,每月租金为235卢比/平方英尺,初始年租金为13亿卢比(约1.1亿人民币),每年租金将上涨1%。 <详情>
2022-06-15 11:40:27
市场情报 神州泰岳携手亚马逊云科技助力中国企业加速上云出海
目前,借助亚马逊云科技,神州泰岳已为200多家企业的出海业务提供了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