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SEK 拥有的 ST Telemedia Global Data Centres (STT GDC) 计划在韩国首尔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

在6月8日的新闻声明中,这家数据中心提供商表示,其最新项目将得到一家未具名的全球机构投资者,以及三星集团的房地产投资部门三星 SRA 资产管理公司的支持。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STT GDC 及其投资者将开发数据中心的外部结构和核心建筑,并由 STT GDC 出租。该公司还将在运营数据中心之前完成剩余的机房装修,预计该数据中心将于 2025 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新数据中心的总建筑面积为 31,205 平方米,具有 30 兆瓦的 IT 负载发展潜力。

它位于首尔Geumcheon-gu区的Gasan-dong内,STT GDC强调其战略位置—靠近变电站、关键电信设施、地铁站以及物流和知识产业中心。

该公司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布鲁诺·洛佩兹(Bruno Lopez)表示,在首尔的扩张是 STT GDC“提供关键数字基础设施服务以满足客户对复杂设计和规模要求不断增长的需求”的“下一步”。

STT GDC 的东北亚区首席执行官 Nicholas Toh 补充说:“我们的数据中心位于首尔市内一个战略性且交通便利的黄金地段,我们相信这将为加速数字基础设施、基于云的服务和创新打开新机遇之门。” 。

STT GDC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数据中心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新加坡。STT GDC 于 2021 年宣布通过与晓星重工 (Hyosung Heavy Industries) 以 60:40 比例的合资企业进军韩国,这将共同开发和运营 STT GDC 在韩国的第一个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园区。该公司目前在新加坡、英国、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日本和菲律宾拥有 160 多个数据中心设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07 09:12:31
国际资讯 中沙合资企业沙特云计算公司宣布开设两座云服务数据中心
沙特云计算公司是由沙特电信公司、易达资本、阿里云、沙特人工智能公司及沙特信息技术公司于今年5月联合组建的合资公司。 <详情>
2022-04-11 16:59:00
国际资讯 Equinix 旗下MainOne在尼日利亚莱基开设第二个数据中心
MainOne 的数据中心子公司 MDXi 于 2021 年 10 月首次宣布了 Lekki II 设施,称它将在“非常激进的时间表”上部署,并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全面扩建后,Lekki 园区将达 <详情>
2022-04-06 11:21:58
国际资讯 ESR收购东京数据中心 预计2025年9月开始运营
新设施预计将于2025年9月开始运营。它将提供20兆瓦的新数据中心容量,以支持位于东京中西部的企业社区,包括现有运营商,及其他新市场参与者。 <详情>
2022-03-30 09:11:34
国际资讯 Meta 叫停荷兰数据中心建设计划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表示,鉴于部分议员提出的反对意见,公司将暂缓在荷兰建立一个大型数据中心的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