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与 PT Indosat Tbk(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 简称 IOH) 和 PT Aplikanusa Lintasarta 完成3亿美元的合资协议后,BDx 宣布创立 BDx 印尼公司负责位于首都雅加达及其周边重要位置的四个现有数据中心的运营工作。

凭借其一流的全球运营、设计和建造标准以及可持续解决方案,BDx 印尼公司将对这四个数据中心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扩建,并开发新建项目,以便在 2023 年将容量提高到 70MW,在未来五年内将容量提高到 250MW。此外,印尼客户还可以无缝连接 BDx 中国香港、中国大陆和新加坡的数据中心。

“BDx 印尼公司可发挥 BDx、IOH 和 Lintasarta 的优势,并有望成为超大规模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和印尼大的数据中心供应商。”合资企业临时总裁董事 Mayank Srivastava 表示。Srivastava 负责 BDx 印尼公司的整体业务增长情况。“通过在全球标准化运营中心提供卓越运营服务,再加上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很期待成为印尼数字生态系统的关键参与者。”他补充道。

为纪念印尼开创性数据中心品牌的推出,该公司在雅加达丽思卡尔顿太古广场举行的独家活动中公布了其官方logo和“BDx Indonesia”这个公司名称。在庆祝活动中,主要董事会成员介绍了这种伙伴关系将如何加速印度尼西亚的数字化转型生态系统,同时赞美了印尼丰富的文化遗产。

BDx 首席执行官 Braham Singh 说:“超大规模企业和普通企业迫切希望印尼拥有一流的全球数据中心和强大的连接性,而 BDx 印尼公司将在推动印尼及其他亚太地区的数字化转型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随着当今数字需求的增加,印尼现有的基础设施规模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战略可为公司提供创新和保持领先所需的能力,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BDx 印尼公司将 BDx 的足迹扩展到另一个高速发展的市场中,巩固了公司作为一家全球高速增长的数据中心公司的地位。要了解有关 BDx 及公司其他经营位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bdxworld.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23 17:32:06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2023年数据中心演进的关键在于效率
数据中心离开综合布线就难以正常运营,而高效的数据中心如果没有高效的综合布线作为基础设施来支持数据中心的运行和维护,是很难成为一个真正的高效数据中心的。 <详情>
2023-08-16 11: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