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022年6 月 13 日——联实(Lendlease)和普平数据(Princeton Digital Group,简称“PDG”) 今日在东京北部的埼玉市为PDG的100 MW数据中心园区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是 “联实数据中心合作伙伴”的第一个项目。联实将为PDG定制开发园区的主体建筑并长租给PDG;而PDG则将建设、投资和运营数据中心及机电设备。该数据中心将成为日本大的数据中心之一,满足全球大的云、商务和内容提供企业的超大规模需求。Lendlease项目总开发价值在所有阶段完成后将超过 8 亿澳元,而 PDG 则向该新数据中心注资 10 亿美元。

日本埼玉市开工仪式现场照片

日本埼玉市开工仪式现场照片

从左至右依次为: 联实日本董事总经理兼亚洲电信和数据基础设施负责人 Andrew Gauci 先生;普平数据(PD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EO) Rangu Salgame先生;联实亚洲首席执行官 Justin Gabbani 先生;普平数据(PDG)首席运营官(COO)Varoon Raghavan先生。 

项目位于东京市中心以北 30 公里处的埼玉市,坐落于大东京地区的主要商业中心之一,占地约33000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超 60000 平方米,规模 近100 MW,将分阶段开发。

日本是亚洲第二大数据中心市场,日本和大东京地区的数据中心市场仍处于发展的早期,从全球超大规模企业进入和扩张这方面来看,更是早期。

项目将按照最新的超大规模企业的设计和标准建设,提供出色的扩容、联网条件和可靠性。项目将由鹿岛建设任承包商,日建建设设计。这一阶段将于 2024 年完成。

联实日本董事总经理兼亚洲电信和数据基础设施负责人 Andrew Gauci 先生表示:

能为像 PDG 这样的泛亚市场领导者开建’联实数据中心合作伙伴’旗下的第一个数据中心项目,是振奋人心的。这有助于实现日本政府提出的提高数据能力和数字韧性的计划。数据中心也是联实的一个关键领域,我们期待在战略市场加速推进数字基础设施领域的发展。”

普平数据(PD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angu Salgame 先生表示:

“今天是PDG 在日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日本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项目的准时开工,证明了我们在每个市场采用的模式都是正确的。例如,在这个项目上,联实将作为项目开发商和我们合作。PDG不断兑现承诺的能力,是我们能成为超大规模企业在亚太首选合作伙伴的关键因素。”

普平数据数据中心渲染图

数据中心渲染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3 17:32:06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2023年数据中心演进的关键在于效率
数据中心离开综合布线就难以正常运营,而高效的数据中心如果没有高效的综合布线作为基础设施来支持数据中心的运行和维护,是很难成为一个真正的高效数据中心的。 <详情>
2023-07-21 18:18:45
市场情报 绿色算力助推产业新发展,易信科技荣膺2023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算力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新的生产力,其发展水平已经成为衡量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 <详情>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3-07-11 10:21:22
市场情报 数智连接 光绘未来 | 长飞旗下子公司长芯盛iCONEC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会议以“数智连接 光绘未来”为主题,面向业界发布了焕新升级的品牌logo、iCONEC品牌发展战略、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超高密度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