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 (NYSE:KD)与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建立全球伙伴关系,帮助企业在多云环境中保护和恢复其关键数据。

根据协议,Kyndryl勤达睿将以完全管理服务模式,向企业客户提供Veritas行业领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Veritas则帮助企业赋能数据保护和网络韧性。

“Veritas和Kyndryl勤达睿共同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上云过程中管理其不断增长的数据资产。现在,Kyndryl与Veritas建立合作关系,帮助全球各大企业彻底改变其数据保护方法,”Kyndryl勤达睿全球安全和弹性业务负责人Kris Lovejoy表示,“基于Veritas的技术价值,我们可以帮助企业以最有效的方式管理他们的数据,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Veritas全球渠道与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Mike Walkey表示:“我们与Kyndryl的合作解决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大挑战,例如包括勒索软件在内的持续网络威胁,以及在多云环境中管理海量数据的日益增长的复杂性。作为Veritas的白金级服务合作伙伴,Kyndryl将帮助实现Veritas管理服务的部署、迁移和交付。通过Veritas在数据管理方面的行业领先创新突破以及Kyndryl行业领先服务的强强联手,我们双方可以在边缘、核心和云端管理并保护客户数据,赋能全球企业。”

双方合作可帮助Kyndryl勤达睿扩展其网络韧性服务和解决方案框架,包括:

安全保证服务:安全、战略和风险管理,攻防测试和合规管理。

零信任服务:身份和访问管理、端点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和工作负载安全、数据保护和隐私,以及分析、自动化和编排。

安全操作和响应:高级威胁检测、事件响应和取证。

 

事故恢复服务:网络事故恢复服务、托管备份服务、混合平台恢复和数据中心设计与设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25 16:13:00
市场情报 如何实现威胁情报和NDR佳结合? 腾讯安全公开课即将开讲
腾讯安全NDR作为一款提供高级威胁检测、分析、溯源和阻断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基于情报能力和天幕Paas算力算法,可帮助客户更快响应和实时处理威胁。 <详情>
2020-04-29 12:44:58
市场情报 锐捷网络2020年安全产品战略发布会成功召开
4月23日,以“网络+安全,网络更安全”为主题的锐捷网络2020年安全产品战略发布会在线上召开。 <详情>
2019-09-17 09:13:00
5G资讯 中国电信牵头全球5G产业,共同制定《5G SA部署指南》
近日,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正式宣布,中国电信牵头全球5G产业,共同制定《5G SA部署指南》(5G SA Implementation Guidelines)。 <详情>
2018-06-19 16:19:58
运维管理 运维人员需要了解的数据中心的网络威胁
网络威胁对于数据中心来说是一个不幸的现实,这些数据中心在防止违规事件方面面临许多挑战。近年来,这种风险一直在增加,超过40%的受访者在Carbonite公司进行的调查报告中 <详情>
2018-06-15 10:09:07
运维管理 人们需要了解的数据中心的网络威胁
网络威胁对于数据中心来说是一个不幸的现实,这些数据中心在防止违规事件方面面临许多挑战。近年来,这种风险一直在增加,超过40%的受访者在Carbonite公司进行的调查报告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