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消息,法新社新德里报道,由于深陷宽带拍卖丑闻,印度电信部长拉贾已于周日向总理辛格递交辞呈。

随着反对派要求他下台的呼声日渐强烈,拉贾最终宣布,他将辞去电信部长一职,“以避免政府尴尬,维持议会的和平与和谐”。

拉贾在递交辞呈后发表的电视讲话中表示:“我是清白的,我所做的对得起国家。”

反对派指控拉贾在2008年分配第二代移动电话频谱时的价格低于市场价值,造成政府数十亿美元的收入损。

在印度五月份决定进行超高速第三代宽带拍卖时(政府获利150亿美元),2G牌照分配收入过低的问题已经被提出。

对此,拉贾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依法行事”,并没有任何不当行为。

而据印度CNN-IBN电视网络报道,在明年一分为内阁改组之前,总理将接管电信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8-14 09:47:00
5G资讯 继英国之后 印度电信企业或将华为排除在核心网络之外
印度某电信企业某高管表示:“鉴于目前华为设备存在全球安全问题,没有人愿意趟这趟浑水。在5G网络非核心部分部署华为设备才是安全之策。”另一家电信公司的高级主管也回应 <详情>
2019-01-09 09:40:34
运营商 印度电信部长:无意禁止采购华为网络设备
印度政府方面在上周五表示,目前并无禁止中国公司华为制造的电信设备的提议。“目前,在政府考虑禁止华为制造的电信设备之前,还没有任何提案。”印度电信部长Manoj Sinha <详情>
2018-12-19 10:06:43
区块链 IBM携手印度电信公司合作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
IBM正寻求与印度电信公司合作,提供可用于移动号码可移植性(MNP)和“谢绝来电”(DNC)注册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详情>
2018-12-15 11:01:58
运营商 IBM寻求为印度电信运营商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
据CCN消息,科技巨头IBM暗示,印度的电信公司将在移动号码携带(注:指当移动用户在同一国家内改变签约网络时保持用户原有号码的能力)和不要呼叫注册中心使用区块链解决方 <详情>
2018-10-24 10:10:07
运营商 印度第四大电信运营商考虑在网络安全问题上延长与中兴的5G协议
印度第四大电信运营商Bharat Sanchar Nigam(BSNL)在决定延长与中国中兴通讯(ZTE)在印度建立5G网络的合同之前,将评估网络安全方面的担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