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知名数据中心媒体DCD 与 Quark (国际工程和架构咨询公司) 的常务董事 Ricardo Abad 就西班牙数据中心市场的增长进行了交谈

如今,在西班牙各种规模的国内和国际公司拥有约 60 个数据中心设施,提供有助于推动该国增长的存储、连接和计算能力。

未命名的设计 (4)

随着Quark、AWS、谷歌、CyrusOne、EdgeConneX、Equinix、Interxion、NTT Global Data Centers、Merlin Properties、Orange Spain、Stack Infrastructure 和 DATA4 Group等知名公司的新设施的建设和扩建,数据中心行业也迎来了强劲增长期。

此外,西班牙的地理位置使伊比利亚半岛 (Iberian Peninsula) 成为南欧的枢纽,成为欧洲、非洲、南美、北美乃至中东五大洲互联互通的锚点。

“数据中心行业的增长是一种全球现象,是技术水平变化的结果,”国际工程和建筑咨询公司 Quark 董事总经理 Ricardo Abad 说。

由于包括地理位置、建设新的海底电缆在内的几个因素,Ricardo Abad预计西班牙在未来几年将实现高速增长,“西班牙的最近创建促进了其区域和全球的连通性。” Ricardo Abad指出。

除此之外,主要科技巨头在西班牙布局云计算业务,西班牙可再生能源(无论是现在储备还是未来计划),以及政府对此类投资的支持,都反映在其 《2025 年数字西班牙计划》 (2025 Digital Spain Plan) 中。“这些都将成为西班牙数据中心市场发展前景向好的因素。” Ricardo Abad表示。

此外,在欧盟对其他地方对数据中心发展的限制的趋势下,大量空间和能源已被指定用于支持在西班牙大量新建数据中心,这些新数据中心预计将于 2023 年投产。 “在能源供应等其他限制条件喜爱,在西班牙我们可以获得当初为其他欧洲国家计划的投资。” Ricardo  Abad说。

这家国际工程和架构咨询公司专门研究数据中心和其他关键设施。 它的目标是提供能够提高数据中心设施的质量、可靠性、效率和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促进西班牙市场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投资。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以及大量的成功项目经验。

而且,经过十多年的运营,该公司还能够将其专业知识提升到国际水平。 “在国际上,我们被视为该行业的标杆,作为一家咨询和工程公司得到了广泛认可,促进了客户的投资,消除了有关许可证申请的各种不确定性,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成本和规划等。” Ricardo  Abad说。

Ricardo  Abad继续说道:“Quark 的历史就是西班牙数据中心行业的历史。随着该行业的发展,仅在过去三年中,Quark 的规模就扩大了六倍,”Abad 说。

此外,公司还是西班牙数据中心协会 SPAINDC 的创始成员,该协会的成立是为了争取西班牙数据中心行业的利益。

西班牙正处于新兴工业国家的前列,面临着工业在全球范围内不得不面对的最紧迫的变革。

更多西班牙数据中心的信息,请访问:

数字基建全球采购者平台数据库

www.cloudpop.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2 11:13:00
国际资讯 拥抱数智未来,浩鲸科技亮相MWC2023
此次参展,浩鲸科技为全球运营商呈现出一场数字化饕餮盛宴,助力全行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拥抱无限可能! <详情>
2023-03-01 14:19:14
云技术 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内外并举
2023年,中国企业的“走出去”将为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开辟更多路径。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的出海正从“数字化出海”向“出海数字化”扩展。 <详情>
2022-11-28 09:36:05
云资讯 刘韵洁院士:确定性网络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最后,刘韵洁强调,工业互联网是我国弯道超车的重大历史机遇,建议要抓住全球未来网络发展的重大机遇,突破确定性网络核心技术,在全球引领整个信息产业技术发展。 <详情>
2022-11-18 09:52:31
国内资讯 痛点、困境与变革之路——津城CIO相聚江天数据探索数字化转型
2022年11月16日,数字化转型战略CIO研讨会在天津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办。 <详情>
2022-10-18 10:40:00
云技术 云计算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深入产业共创价值
可以预见,今后云计算的重点在于如何用好算力,聚焦关键场景,满足实体产业的“真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