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2022年7月6日 – 近日,马来西亚正式发布一项最新国家级战略——MalaysiaDigital,并向首批6家企业颁发了MalaysiaDigital Status(简称“MD Status”)。万国数据凭借在当地积极投资建设高质量数据中心,对加速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起到关键作用,成功得到MD Status这一马来政府对数字基础设施企业的高认可,并获得由马来西亚总理在现场亲自颁发的证书。

马来西亚向万国数据颁发证书

马来西亚总理 YAB Datuk Seri Ismail Sabri bin Yaakob (左三)颁发MD Status

万国数据海外事业部高级总监 Lim Poh Hoo(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Malaysia Digital是由马来西亚通信和多媒体部(K-KOMM)发布,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局(MDEC)负责推动的一项国家级战略,旨在通过普及数字技术应用、支持本地科技公司快速发展、吸引高价值数字投资三大举措,建立数字国家基石,促进国家数字经济发展达到新高度。

为落实这一战略,马来西亚政府将通过MDEC向符合资格的数字业务企业授予MD Status,并给予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财政和非财政政策激励,使这些企业在马来西亚各个经济领域的投资运营及发展更加灵活和高效。

万国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IT基础设施提供商,拥有21年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经验和全面领先的运营管理体系,为全球770多家领先企业提供服务。2021年7月以来,万国数据的区域化计划以马来西亚作为东南亚战略首个“支点”,在项目投资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获得MD Status,既是马来西亚政府给予万国数据的高度肯定,也为未来公司在此继续完善并扩大数据中心战略布局创造更多机遇和更强信心。

目前,万国数据在马来西亚已成功投资建设两座数据中心园区,其中位于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的数据中心园区已于今年4月正式动工,园区总IT容量将达54MW,一期工程(约18MW)预计于2023年完工。

GDS Nusa 1

GDS Nusa 1

此外,公司于今年4月与杨忠礼电力(YTL Power)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柔佛州杨忠礼绿色数据中心园区内共同开发4座独立数据中心,总IT容量为112MW,一期项目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

杨忠礼绿色数据中心园区(效果图)

杨忠礼绿色数据中心园区(效果图)

目前,万国数据在马来西亚打造的独特数据中心平台已初步形成,将可辐射整个东南亚地区,为当地及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支撑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快速发展。

万国数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4:28:00
国际资讯 新加坡电信第四代数据中心正式开工
预计将于 2025 年投入运营,届时将提供 58MW 的负载容量。 <详情>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5-24 17:37:00
2022-10-25 18:04:00
国际资讯 秦淮数据马来西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盛大开园
在11个月的交付时间内,建造周期用时仅6个月,预制模块的马来西亚现场拼装仅用时30天,从拼装到项目完成交付用时3个月,这几个数字创造了秦淮数据与马来西亚多项数据中心建 <详情>
2022-10-10 17:47:00
国际资讯 聚焦东南亚,数据中心产业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场“登陆”
国内两大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剑指东南亚,相关战略布局已见端倪。随着IDC业务的加速爆发,东南亚的数字产业也将得到进一步驱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