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秦淮数据集团海外公司Bridge Data Centres被马来西亚政府授予国家级认可Malaysia Digital Status(简称MD Status)。

马来西亚国家数字战略

马来西亚国家数字战略

为加速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抢占数字化发展战略先机,马来西亚政府发布国家级数字战略——Malaysia Digital计划(简称MD),旨在鼓励向本国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特别贡献的企业,并对其授予MD Status国家级认可。

马来西亚授予秦淮数据MD status

马来西亚总理授予Bridge Data Centres MD Status

Bridge Data Centres成立以来,超前布局马来西亚数字基础设施领域,通过高效的超大规模算力基建交付与安全稳定的卓越服务及运营能力,迅速成为马来西亚数字生产力的底座基石,为马来西亚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为此,马来西亚总理亲自将 MD Status这一国家荣誉授予Bridge Data Centres。Bridge Data Centres总裁Lim DZ Shing表示,“此番获奖,坚定了Bridge Data Centres在马来西亚持续深耕、助力马来西亚政府提升数字化升级的信心与决心。”据悉,全球仅有6家企业获得马来西亚政府的认可。

承载秦淮数据集团全球化战略使命,Bridge Data Centres在马来西亚已建成并运营MY01、MY02等多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项目,设计规划IT总容量达156MW。目前正在建设的位于柔佛州的超大规模定制化绿色数据中心园区MY06项目,备受行业关注。此项目成功开启了中国首个集装箱出海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建造新模式,这是秦淮数据集团全栈式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首个出海例证,颇具里程碑意义。

秦淮数据集团马来西亚数据中心鸟瞰效果图

秦淮数据集团马来西亚数据中心鸟瞰效果图

作为马来西亚大的超大规模数据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Bridge Data Centres所提供的数字基建正在发挥加速器作用,推动当地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的创新应用,为马来西亚政府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秦淮数据集团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始终坚持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建繁荣生态,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数字算力基建解决方案。随着集团在马来西亚、印度、泰国等新兴市场项目的投入运营与落地,一股第三方全球数字算力新基建的蓬勃力量正在蓄势待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6 14:28:00
国际资讯 新加坡电信第四代数据中心正式开工
预计将于 2025 年投入运营,届时将提供 58MW 的负载容量。 <详情>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2-10-10 17:47:00
国际资讯 聚焦东南亚,数据中心产业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场“登陆”
国内两大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剑指东南亚,相关战略布局已见端倪。随着IDC业务的加速爆发,东南亚的数字产业也将得到进一步驱动。 <详情>
2022-07-06 11:14:29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获马来西亚政府首批MD Status认可,激发当地数字经济发展无限可能
Malaysia Digital是由马来西亚通信和多媒体部(K-KOMM)发布,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局(MDEC)负责推动的一项国家级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