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普洛斯宣布任命JenniferWeitzel为全球数据中心业务总裁。

普洛斯全球数据中心总裁

普洛斯全球数据中心业务总裁 Jennifer Weitzel

Jennifer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领导一流的基础设施管理团队,曾效力于微软、DigitalRealty、乐购、英国机场管理局和沃尔玛等企业和机构,职业生涯横跨北美、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加入微软之前,Jennifer曾在DigitalRealty任职7年,担任多个高管职务。

作为全球数据中心业务总裁,Jennifer Weitzel直接领导日本、欧洲和美洲市场的数据中心业务,负责战略制定、业务发展以及运营管理。目前来看,中国数据中心业务不在她的直接领导范围之内,普洛斯的官方描述为“与中国数据中心业务团队携手并进”。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物流基础设施品牌,2018年进入数据中心领域,目前普洛斯2018年进入大数据基础设施领域,目前在亚太地区的数据中心可提供超过2吉瓦(GW)的IT负载,在欧洲和美洲可提供超过500兆瓦(MW)的IT负载。

普洛斯重庆两江数据中心

普洛斯重庆两江数据中心

在中国市场,普洛斯于2018年控股数据中心运营商云之鼎,进入IDC行业,现已完成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以及中西部区域的数据中心布局,数据中心IT负载达到1400MW。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我们已经在中国建立起了领先的数据中心业务,在建和运营的数据中心超过20个。同时,我们欢迎Jennifer的加入,她将推动全球其他市场的数据中心业务发展,不断拓展和提升我们的全球数据中心网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