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消息(林想) 在日前举行的"2022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Telecom Argentina首席执行官Roberto Nobile透露,Telecom Argentina将加快VoLTE服务建设,试图在2023年实现4G退网。同时,他相信,Telecom Argentina能超越连接,实现2025年新业务收入占比达20%的目标。

加快VoLTE服务建设,2023年实现4G退网

Telecom Argentina是阿根廷领先的电信公司,在阿根廷移动市场份额占有率达33%,收入占比达37%。据Roberto Nobile介绍,在宽带市场,Telecom Argentina市场份额达51%,拥有2230万移动用户,350万视频用户,450万宽带用户,以及310万固定语音用户。

在巴拉圭,Telecom Argentina子公司已经成为当地第二大电信公司,拥有230万移动用户,22.2万固定宽带用户。在乌拉圭,Telecom Argentina旗下视频服务公司收入达到44亿美元。Roberto Nobile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整合NPS,在提供连接的解决方案之外找到新的收入来源,持续增长,成为领导者。"

在基础设施方面,Telecom Argentina开发了一个平台可以驱动所有网络,不仅包括承载网,还能够适用于未来的网络。在此之上,Telecom Argentina创建了一个多云平台,有助于日常业务的管理和业务提供,该平台适用于企业和消费者客户。此外,Telecom Argentina在企业内部创建了数据自动化能力、AI能力、网络安全能力等,以灵活应对未来新科技的发展。

"在5G之旅中,我们加快VoLTE服务建设,试图在2023年实现4G退网。"Roberto Nobile指出,VoLTE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还能够提升网络效率。据悉,Telecom Argentina已经实现了4500个3G站点重耕,部署超过1千个双频4T4R站点,进一步提高了网络容量,提升用户体验。据悉,Telecom Argentina的语音服务迁移到VoLTE的比例也是拉美高的,每月新增VoLTE用户数25万。

此外,为改善相关网络服务,Telecom Argentina已经在今年开始规模部署5G SA。在明年的2月或3月,将基于5GC频段驱动全新的能力及服务。

超越连接,2025年新业务收入占比将达20%

咨询公司调研结果显示,Telecom Argentina用户体验名列前茅。"中高端客户是移动宽带收入的主要贡献者。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我们通过对用户数据进行筛选,识别出哪些站点承载了重载用户的流量,通过聚合数据,创建了生活方式区地图,可以更有针对性的提供业务,提升用户体验。"

Telecom Argentina格外关注ESG,并希望以此来降低能。为此,Telecom Argentina部署了超级刀片站,为提供更多的容量,使用了4T4R和8T8R的解决方案,极大提升了网络容量。数据显示,4T4R可将网络容量提升了41%,8T8R射频解决方案将容量增益提升了2.4倍。Telecom Argentina指出,"这些产品组合让我们降低了单站点的盒子数量。未来,我们的5G业务能够将每比特能耗降低30%,不让功耗成为发展的瓶颈,让网络变得更加绿色。"

此外,Telecom Argentina还希望能构建平台生态,让平台生态更好地服务B2B和B2C客户。Roberto Nobile介绍,"在2C市场,我们开发了FinTEC方案,它能够支持多人的银行系统,包括钱包服务;在2B市场,我们推出了IP视频平台FLOW,该平台也集成了第三方的服务,能给给客户带来更多的生活价值和体验。"

"Telecom Argentina能超越连接。"Roberto Nobile表示,连接虽然非常重要,也是公司非常重要的收入来源。未来,我们将在安全网络、安全咨询、IOT、数字服务等领域不断突破,2025年新业务的收入占比将达到2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