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计划于12月21日召开网络中立会议,以解决一些有争议的互联网供应规则问题,试图制定条例禁止某些宽带供应商封锁或者限制用户网速。

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本周三宣布,下次会议会有议程关于制定一条规定,"来保证开放的互联网,仍然是一个良好的创新平台,投资环境和自由开放的网络环境。"

据透露,该条例将会保护消费者合法的网络接入行为,也让宽带供应商有了更为灵活的管理方式。

所谓的网络中立性规则,就是监督像Comcast和Verizon通讯公司等高速网络供应商,是否有权对用户进行封锁、限速,或据此向特定用户收费以提供本应有的高速网络服务的权力。

此外,更为关键的是,那些手持设备使用者,例如RIM的黑莓用户和苹果的iPhone用户,何时才能接收和下载网络视频和其他内容。

据宽带供应商透露,他们能够管理好网络。但是一些公共利益集团和内容服务商认为,对于所有互联网用户应该有个公平使用互联网的环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07 13:29:00
国际资讯 中国联通被美国FCC取消的214牌照是什么?
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分别在2001年与2003年期间获得了FCC颁发的214牌照,而其后中国移动2012年期间的申请却因为“情报间谍嫌疑”遭到拒绝。 <详情>
2021-03-19 09:28:50
5G资讯 FCC投票通过新一轮5G拍卖:曾留给美军方使用
将把3.45GHz至3.55GHz的5G中频波段用于商业用途,美国防部目前将这一中频频谱用于雷达应用。 <详情>
2020-04-28 08:59:20
5G资讯 开放6GHz频段频谱,“前途未卜”的新尝试
4月23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投票决定,将开放6GHz频段的频谱供未经许可的使用。 <详情>
2020-02-05 15:35:47
运营商 FCC要求美国运营商加大针对境外骚扰电话的打击力度
为了应对日渐猖狂的骚扰电话,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已经不止一次地向运营商发出命令。最新消息是,该机构要求总部位于美国境内的七家运营商,帮助拦截始于境外的骚扰 <详情>
2019-12-07 13:27:40
互联网 华为为何起诉FCC?
华为的2019年,风波不断。继5月16日美国将华为纳入实体名单后,11月2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五票赞成、零票反对的结果,将华为认定为国家安全风险企业,禁止美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