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引起争议的网站服务提供商亚马逊已宣布将进入域名系统(DNS)服务游戏。

据报道,作为其网络服务的部分53号路线的装备,是一项费用发生拨款制的DNS托管服务。通过管理基于DNS的疑问数据,DNS解析时将给出各自的域名,再将其转换成一个数字IP地址。据悉,53号路线与传统的DNS区域文件服务器不同。它支持包括IPv4和IPv6 A通常记录类型,可以指向服务的云服务提供商和传统的单台服务器主机托管。

它的服务将很可能被那些想要在一个远程网络中备用DNS服务器的人所青睐,因为大型网站往往倾向于保留这样一个重要的互联网服务控制。 继而其Wikileaks的处理,当有关亚马逊DNS服务器托管的能力以及其可能不符合美国政府的普遍服务的疑问被提出。亚马逊放弃了有争议的Wikileaks网站而是调用弹性计算云(EC2)在美国政界服务。

许多域名注册商为其客户提供免费DNS服务器,而且考虑到亚马逊的Wikileaks的处理反应,这可能不是推出DNS服务的最佳时间。 53号路线只是一个最新的长线产品,因为它试图扩大其收入基础。然而,公众接受这个网络服务的态度确是相当的冷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9-13 11:02:11
2019-06-20 17:27:19
云技术 转型下一站:云计算托管势在必行
为了确保企业能够利用云计算提供的机会,必须寻找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而不仅仅是外包供应商。这样做不仅可以让企业专注于最擅长的领域,还可以帮助其提供更快、更高效、更 <详情>
2018-12-29 18:16:00
运维管理 2019:数据中心托管四大趋势
数据托管是伴随数据中心行业发展而产生的服务,也体现了社会分工的日益细化。2019年,数据中心托管领域会有什么新的趋势和变化你? <详情>
2018-09-17 11:00:41
机房建设 服务器托管商一定要避免的9种机房现状
数据中心从设计、部署、测试、运行、运维等各个环节都不能有任何的疏忽,因为数据中心任何一个小错误往往会带来巨大灾难。但通过诸多数据中心的调查发现,其实还有不少错误 <详情>
2018-05-10 17:32:00
国内资讯 尚航科技2017年营收2.86亿元 净赚3746万元
尚航科技(836366)近日公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营业收入为2.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45.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3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