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基解密网站的一些支持者据说对主编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感到不太满意。他们将开办一个名为OpenLeaks(开放解密)的竞争的网站。

据瑞典网站DN.se披露,OpenLeaks.org将在星期一上线。这个网站的一位愿意透露姓名的支持者说,这个网站的长期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强大的、透明的平台,在技术和政治两个方面支持告密者。同时,鼓励其他人开始实施同样的项目。

从短期看,这个网站将把重点放在网站建立和运行方面,保证这个组织由所有的成员民主地管理,而不是仅限于一个小组或者个人管理。

这是在维基解密披露25万份外交电报几个星期之后采取的行动。从那以后,阿桑奇已经成为这个故事的主要部分。他现在因受到强奸指控被关在伦敦的监狱。

DN.se网站称,OpenLeaks将与维基解密网站类似,但是,它不处理实际发布文件的事情。相反,它只是作为各种资料的在线库。人们可以向这个系统递交文件,然后各种协作组织将处理和发布那个信息。

OpenLeaks官员说,我们将尽快担负起告密者与告密者希望合作的组织之间的信使角色。

除了“很快推出”的横幅广告之外,OpenLeaks.org网站现在还没有上线。Twitter网站有一个@openleaksorg新闻传输。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它是不是官方的新闻传输。12月10日早些时候,那个Twitter账户发表微博说,每一个出版商、非政府组织和记者都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分散的、安全的数字邮箱。告密者可以没有风险地向那些邮箱发送信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0-15 09:19:19
国际资讯 维基解密公布亚马逊数据中心位置供所有人查看
维基解密已全面展示亚马逊隐藏数据中心的位置。作为唯一授权存储机密政府数据的云提供商,亚马逊一直非常谨慎,不会透露其运营的地点和方式。作为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亚马逊 <详情>
2017-04-07 09:52:00
国际资讯 【视频】存储维基解密绝密文件的数据中心 酷似外星基地
维基解密(又称维基泄密、维基揭秘[1] ;英语:WikiLeaks),是通过协助知情人让组织、企业、政府在阳光下运作的、无国界、非盈利的互联网媒体。维基解密大量发布机密文件 <详情>
2012-03-01 09:38:37
云安全 黑客组织“匿名者”被曝与维基解密合作
维基解密网站最新曝光的美国全球安全智库“战略预测公司”内部邮件显示,在维基解密网站面临资金被切断的威胁时,黑客组织“匿名者”曾向其伸出援手。这些资料首次表明黑客 <详情>
2011-10-25 09:58:23
云安全 维基解密网站宣布停止更新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遭到信用卡公司的“封锁”,维基解密网站宣布暂时停止更新。维基解密网站称,由于信用卡公司拒绝接收捐款,网站已经损了千万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