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五位成员星期二以3票赞成对2票反对的表决结果批准了旨在保护网络中立新的规则。这个原则要求平等地对待合法的网络通讯。三位民主党成员投了赞成票,两位共和党成员投了反对票。

支持者表示需要这些规则来保证一个开放的互联网。反对者谴责这些规则是不受欢迎的政府干预。

FCC主席尤利乌斯。格纳考斯基(Julius Genachowski)说,我们的行动将推进我们让美国的宽带网成为全球最自由的和速度最快的宽带网的目标。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FCC的举措将帮助保护互联网的开放和自由的性质,同时鼓励技术创新,保护消费者的选择和保护言论自由。

明年1月共和党控制众议院多数席位的之后将成为众议院的俄亥俄州共和党人约翰。博纳(John Boehner)说,新的众议院多数派将在明年推翻这个不必要的和有害的政府干预的规则。

这些规则旨在阻止宽带网提供商歧视合法的网络通讯,为自己的视频内容提供比竞争对手的内容更快的网络速度。

这些规则争议最多的部分是FCC对于固定宽带网和移动宽带网采取了不同的方法,由于无线频谱的限制,这些规则给予无线提供商更大的管理自己网络的自由。

根据新的规则,固定和移动宽带网提供商都允许进行合理的网络管理,但是,他们必须披露其网络管理做法和商业条款。

FCC的共和党委员之一的罗伯特。麦克道尔(Robert McDowell)说,这次投票是FCC最近的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这将为全球互联网监管的流行敞开大门。他预计法院很容易推翻这个规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07 13:29:00
国际资讯 中国联通被美国FCC取消的214牌照是什么?
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分别在2001年与2003年期间获得了FCC颁发的214牌照,而其后中国移动2012年期间的申请却因为“情报间谍嫌疑”遭到拒绝。 <详情>
2021-03-19 09:28:50
5G资讯 FCC投票通过新一轮5G拍卖:曾留给美军方使用
将把3.45GHz至3.55GHz的5G中频波段用于商业用途,美国防部目前将这一中频频谱用于雷达应用。 <详情>
2020-04-28 08:59:20
5G资讯 开放6GHz频段频谱,“前途未卜”的新尝试
4月23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投票决定,将开放6GHz频段的频谱供未经许可的使用。 <详情>
2020-02-05 15:35:47
运营商 FCC要求美国运营商加大针对境外骚扰电话的打击力度
为了应对日渐猖狂的骚扰电话,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已经不止一次地向运营商发出命令。最新消息是,该机构要求总部位于美国境内的七家运营商,帮助拦截始于境外的骚扰 <详情>
2019-12-07 13:27:40
互联网 华为为何起诉FCC?
华为的2019年,风波不断。继5月16日美国将华为纳入实体名单后,11月2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五票赞成、零票反对的结果,将华为认定为国家安全风险企业,禁止美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