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Orange对日前媒体报道以行贿获突尼斯牌照一事进行了否认。

有报道称,法国电信通过行贿腐败的方式获得在突尼斯运营的牌照,虽然Orange支付了1.8亿美元的牌照费用,但这笔费用没有投入政府此前指定的企业,而是投给了突尼斯总统本。阿里(Zine El Abidine Ben Ali)的女儿及女婿Marwan Mabrouk拥有的公司。

法新社引用了Orange发表的声明称:“这一报道是基于错误的信息发出的,这是对集团名誉的极大攻击。”

“Orange将严肃对待这类指控,研究所有合法选择来保护公司的利益和名誉,以继续在突尼斯的商业运营。”

法国电信于2009年6月获得突尼斯的运营牌照,子公司51%的股份由Mabrouk集团旗下Investec拥有,Orange执股49%,于去年底获得了3G牌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31 14:14:20
国际资讯 法国布依格电信称准备逐步拆除华为设备
据外媒报道,法国布依格电信(Bouygues Telecom)董事长Olivier Roussat向媒体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八年内更换其网络中使用的3000根华为天线。 <详情>
2014-08-28 10:27:38
国际资讯 法国电信巨头斥资150亿美元推动免费上网
据《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消息,法国移动运营商伊利亚特(Iliad)投资了一家能够使发展中国家实现免费且无需网线网的初创公司Open Garden. <详情>
2013-05-29 17:35:24
国际资讯 法国电信决定更名为Orange
法国电信董事会28日正式批准从7月1日起将集团名称改为Orange,力求加强在国际市场可见度。 <详情>
2012-05-03 09:26:51
国内资讯 广电或获基础运营牌照 宽带反垄断峰回路转
尽管针对于电信、联通宽带垄断的调查还没有结束,但近日发改委反垄断局官员的公开表态,已让这次持续5个多月的调查有“大事化小”的处理可能,而三大电信运营商把控基础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