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董事会投票决定,泰国TOT公共有限公司(TOT Public Company Limited)即将对泰国电讯局(CAT Telecom)发起诉讼,指控后者逾期未付总计1400亿泰铢(C114注:约合46亿美元)的接入费用和收入分成。这一索赔案将于本月底向中央行政法院(Central Administrative Court)提出。

这两家电信运营商同属泰国国有,其纠纷可以追溯至2006年底,与如何支付网络互联路径费用变革有关。

在2006年11月之前,泰国电讯局与其特许私营运营商——True、DTAC及AIS,为他们用户经由TOT网络呼入他们的网络,向后者支付每月每号码200泰铢的接入费。然而监管机构国家电信委员会(NTC)引入了新的互联费用征收体制,随后这些运营商停止向TOT支付费用。

此外,自那时起泰国电讯局还停止了与TOT的特许收入分成(50%对50%)。

当时TOT就提起索赔,但遭泰国民事法院(Civil Court)驳回,理由是这超出了其职权范围。去年该国电信部门成立了一个小组专门调查此事,并呼吁TOT与泰国电讯局展开磋商,但毫无成果。

随着双方谈判破裂,今年初政府小组最后作出结论,TOT应对泰国电讯局发起索赔诉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22 11:04:57
国内资讯 CAT卡特电力服务中心:可靠是数据中心的关键要素
当可再生能源(例如太阳能和风能)产量下降时,是需要备用电源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