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饱受抨击的印度移动运营商Uninor(Unitech Wireless)董事长桑杰.钱德拉(Sanjay Chandra)最终同意下台,他目前正陷于该国的电信丑闻诉讼。

钱德拉上周遭印度中央调查局(CBI)逮捕,并被特别法院拒绝保释,由于它正调查2008年电信频谱牌照发放丑闻,此前印度前任电信部长安迪穆图.拉贾(A Raja)也被卷入此案被控欺诈贪污。

  印度移动运营商Uninor董事长桑杰.钱德拉(Sanjay Chandra)

印度主计审计长公署(CAG)2007年11月在提交给印度国会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拉贾2007年至2008年间以低价向多家电信运营商发放2G牌照和军民两用通信牌照,给政府造成了390亿美元的损失。拉贾于今年2月遭逮捕,在反对派要求下,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今年2月22日同意议会就电信丑闻展开跨党派联合调查。

Uninor、信实电信(Reliance Telecom)和Swan Telecom三家电信运营商受到中央调查局指控,被认为是该事件中的受益方。

在调查进行之中,持有Uninor 67.25%股份的Telenor一直要求钱德拉下台。

"我们希望澄清,桑杰.钱德拉尚未辞职,但鉴于调查中最近的事态进展,他已被Uninor董事会要求任命一名接替者以处理公司近期事务。"Uninor在一份声明中宣称,"Uninor被提名董事中的一位将接任董事长一职,几天后将见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