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大的电话公司——英国电信公司计划从本周末开始下调固定电话拨打手机的通话费,这可能引发其竞争对手竞相效仿。

英国电信公司将宣布,根据英国通信办公室三月份提出的要求,将通过降低移动终端费率的方式向广大用户让利。

在英国,如果拨打不同网络的电话用户,网络运营商将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英国电信周六表示,所有拨打主要移动网络的白天通话的收费将从目前的13便士/分钟降至11.3便士/分钟。

此举将引发其竞争对手针对客户的让利行动。例如,Virgin白天拨打3(电线运营商)手机用户的通话费高达31.6便士/分钟,而拨打O2、Orange、T-Mobile和沃达丰的收费为19.35便士/分钟。

而移动终端费率占通话费用的绝大部分。

通信办公室意在在未来的四年中削减这些费率,从4.3便士/分钟降至0.5便士/分钟(根据通话时间的长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8-10 16:43:37
互联网 三大运营商支持比特币充话费?在中国尚未合法化
近日,有看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可以用比特币充话费”的传闻,文中称继支付宝、微信支持比特币付款后,中国三大运营商也可以用比特币交话费了。 <详情>
2017-08-09 15:10:28
互联网 比特币竟然都能充话费了!三大运营商都可以
比特币正式分裂后,价格出现了暴涨,矿工非但未被收割,且新入市的韭菜也赚了一把。 <详情>
2016-08-05 10:08:56
运营商 天降话费8300多万元 电信支支吾吾
近日,江苏省沭阳县一位市民到电信公司营业厅去给手机充话费时,却被告知“你的余额一辈子都用不完了”。经查询发现,该市民话费余额竟然莫名多出8000余万。4日上午,沭阳 <详情>
2014-10-08 09:29:48
互联网 通信运营商竞争升级 手机话费也能理财
手机预存的话费,除了每月自动扣除月租费之外,还能享受高达8%的收益,你会心动吗 <详情>
2013-06-17 10:53:14
运营商 公司长途电话被盗打11万元 拒缴巨额话费被诉
因拒绝支付去年3月份长途话费130844.08元,北京商务中心区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将北京数字博识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海淀法院,追讨博识公司拖欠的话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