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今年6月,德国电信波兰分公司PTC(Polska Telefonia Cyfrowa)将放弃使用16年之久的Era品牌,将品牌统一为T-Mobile.

PTC首席执行官Miroslav Rakowski透露,更换品牌的成本约为1亿兹罗提(约合3630万美元)。

PTC 成立于1995年,德国电信是这家公司的创始股东及主要的技术支撑者。在随后的10年间,德国电信一直与PTC的其他股东争夺所有权,其主要对手是在 PTC中控股48%的法国Vivendi集团。2010年,德国电信在所有权之争中获胜并在今年1月成为PTC的唯一所有人。

在成立之初,PTC是波兰三家GSM移动运营商中的领军者。但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显示,PTC在波兰的市场占有率仅为28%,落后于其他两家公司。

Rakowski表示,之前的Era品牌在波兰有着很高的认知度,在移动市场拥有28%的占有率,但在市场调查机构Millward Brown公布的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的排名中,T-Mobile在全球排名第十九位。

Rakowski表示,PTC会保留预付费子品牌Tak-Tak和Heyah.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4 09:04:05
云资讯 德国电信宣布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关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德国电信越来越依赖谷歌云来提供云原生支持。 该电信公司刚刚宣布扩大其与美国公共云提供商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该供应商提供核心网络服务和数据分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