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网络硬件发生故障,约有超过1700万名用户遭遇网络中断影响。

这一故障经确认影响到约7% DoCoMo用户的账号设置,这些用户集中在关东及甲信越地区(C114注:即日本中东部山梨、长野及新泻三县,名称来源于昔日所对应的令制国名甲斐、信浓及越后)。该运营商花费了约12个小时来恢复服务。

受到故障影响的不仅限于DoCoMo用户,还包括那些将老DoCoMo账号转移到其竞争对手的用户。

DoCoMo表示,这是它首次因有问题的硬件发生如此范围广泛的故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13 11:24:23
运营商 频繁大面积网络故障,运营商为何如此“不堪重负”?
ipv6正常,ipv4和ipv6链路是共用的,只能说要么ipv4运维问题,要么ipv4设备软件故障。而且NOC调路由调炸似乎是电信日常操作。 <详情>
2021-08-16 09:19:04
5G资讯 NTT推出首个全球通用5G专网即服务平台
NTT P5G运用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 原则,通过设计整合网络安全、管理与私隐等要素,为企业提升成本效益及明确的投资回报率(ROI)。 <详情>
2020-09-08 09:31:42
国际资讯 NTT将于2021年底在英国开设第7个数据中心
9月7日消息,NTT的全球数据中心已经开始建设英国赫默尔亨普斯特德4号数据中心(以下简称4号数据中心),该中心位于伦敦附近,计划2021年底开放。 <详情>
2020-06-18 09:45:46
运营商 T-Mobile 出现重大断网故障,影响全美范围用户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席 Ajit Pai 已表示,将对影响全美用户的 T-Mobile 大面积网络中断问题进行调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