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最近发布的一份题为“2011全球NAS/统一存储市场分析”的报告显示,2010年全球附加网络存储(network-attached storage,NAS)市场增长了37.4个百分点,总收益超过了136亿迪拉姆(约37亿美元)。

此外,2010全年,全球供应商低端附加网络存储和统一存储市场的收益增长了18.4%,近44亿迪拉姆。据估计,低端iSCSI SAN的统一网络存储市场的比例增长了60%达到4.158亿迪拉姆。

“Gartner的报告不仅肯定了网件公司在各附加网络存储及统一存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而且还可以从中看出整个市场更青睐战略性的网络及存储解决方案,” 美国网件公司中东地区渠道销售经理Ahmad Zeidan表示:“作为领先的供应商,我们正致力于实现向客户提供一套高效存储和网络集成解决方案的承诺。”

另外据悉,5月22日,网件公司将同合作伙伴Acronis公司在迪拜大都会酒店(The Metropolitan Hotel)举行一次关于网络和存储的特别巡回推介说明会中,届时Acronis公司将发布新版的备份产品Acronis Backup and Recovery 1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06 10:17:00
交换存储 网络复兴:从光纤通道到以太网存储结构
更高的性能是以太网取代光纤通道的关键原因。但是存储网络不仅仅是带宽和延迟,还涉及存储协议。光纤通道当时是一种创新技术,它采用并行SCSI总线并将其串行化。 <详情>
2015-07-21 10:29:02
数据中心节能 虚拟化随机I/O加速传统存储方式衰落?
虚拟化永远改变了基于服务器的计算模式,其对于存储的影响同样深远。存储与虚拟化专家Scott Lowe解释了虚拟环境中的存储难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