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8日报道: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已与百度达成协议,将联手向中国用户提供移动内容。

该报导称,两公司计划下月成立一家合资公司,NTT DoCoMo预计将投资20亿日圆左右(约合2,470万美元)。

报道称,百度将持有这家合资公司80%的股份,NTT DoCoMo持有剩馀股份。

该报称,两家公司计划研发和运营一个具有搜索功能的网站,并将号召日本公司向包括中国移动等在内的中国手机运营商用户提供游戏、动画和漫画等内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05 15:12:11
云资讯 百度新一轮干部轮岗:押注云计算第二曲线,推动干部年轻化
5月5日上午,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出全员邮件表示,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公司决定进行新一轮的干部轮岗。 <详情>
2021-08-16 09:19:04
5G资讯 NTT推出首个全球通用5G专网即服务平台
NTT P5G运用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 原则,通过设计整合网络安全、管理与私隐等要素,为企业提升成本效益及明确的投资回报率(ROI)。 <详情>
2020-09-08 09:31:42
国际资讯 NTT将于2021年底在英国开设第7个数据中心
9月7日消息,NTT的全球数据中心已经开始建设英国赫默尔亨普斯特德4号数据中心(以下简称4号数据中心),该中心位于伦敦附近,计划2021年底开放。 <详情>
2020-03-26 14:14:06
国际资讯 NTT预计在今年Q4启动慕尼黑MUC2数据中心
据悉,NTT已在德国慕尼黑(Munich)完成其“MUC2”数据中心园区第二座建筑外壳的建设,计划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正式投入使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