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9日报道:西班牙电信日前宣布,计划从其主要的西班牙部门削减6500个职位,以节省成本提高盈利。裁员的税前成本约为27亿欧元(注:约合38亿美元)。

由于西班牙经济的急剧下滑,以及该国固定电话市场竞争加剧,西班牙电信作出从2011-2013年间裁员6500人的决定。这一裁员涉及该运营商在西班牙全部员工中的20%.

西班牙电信在一份提交给股市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裁员的成本为平均每一名员工41.5万欧元,将被记作非经常性劳动成本费用。

西班牙电信已经与工会就裁员成本达成一致,包括45天的薪资加上一些自愿资助。这家前国有运营商还承担起通常会由国家承担的失业金成本。

这一裁员遭到了西班牙政治家的批评,该国的失业率已超过20%.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31 15:39:05
5G资讯 西班牙电信在巴西选定5G SA网络供应商 华为出局
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巴西子公司Telefonica Vivo表示,将与Mavenir、诺基亚和Oracle合作推出其5G SA网络。 <详情>
2021-05-26 11:26:48
国际资讯 西班牙电信宣布出售旗下4家数据中心
西班牙电信表示,此次的新交易不包括数据中心内的硬件设施,也不包括对数据中心原有客户的管理或访问。 <详情>
2020-10-14 10:23:10
5G资讯 西班牙电信在德国推出其5G商业套餐
据Telecompaper 10月12日报道,西班牙电信德国分公司开始向5G商业客户推广O2商业套餐,提供无限量通话时长和数据流量。 <详情>
2020-02-04 10:29:53
运营商 西班牙电信成立新的全球数字化部门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创建了一个新的全球部门,在推动公司创新的同时,专注于数字化销售流程和消费者关系,作为其2019年底公布的更广泛转型计划的一 <详情>
2019-12-02 09:11:00
国际资讯 维谛(Vertiv)连续两年荣获“佳能效解决方案奖”
日前,在西班牙电信举办的“第十届全球能源与气候变化研讨会上,维谛(Vertiv)凭借节能服务(ESaaS)为西班牙电信能效计划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最佳能效解决方案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