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报道:据《纽约时报》网站报道,美国联邦政府计划在未来的四年时间中关闭其40%的计算机数据中心,关闭数量达800个,以此来降低巨额科技预算并将美国政府使用计算机管理数据和向公民提供服务的方式变得现代化。

通常来讲,计算机数据中心并不需要过多的雇员来管理,但是分析师预计美国政府将会因此减少数万份工作机会。

美国联邦政府是全球大的信息技术购买者,每年都将因此花费800亿美元左右。奥巴马的管理团队在周三公布的计划中表示希望关闭其2000个数据中心中的800个。分析师称这将为政府节约数十亿美元的花费和大量的土地。

美国政府CIO维维克。昆德拉(Vivek Kundra)在采访中解释到数据中心整合将会带来更加高效、更加互联网化的计算方式。实际上,美国政府正在向云计算转变——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使用在线应用程序来处理事物,比如电子邮件。美国政府和其他科技公司都可以提供云服务。

昆德拉称这将使美国政府每年节省大概50亿美元,同时降低了各州政府购买软件和硬件的需求和费用。

IDC的分析师肖恩。麦卡锡(Shawn McCarthy)评论:“数据中心整合确实是政府改造信息技术的一部分,政府的目标是提供更加高效的政府服务。”

今年四月,政府宣布将有137个计算机数据中心在今年年底关闭,而根据计划,截止到2012年年底,还有会178个数据中心被关闭。不过美国政府官员表示联邦机构正在加速这个计划。现在,将有195个数据中心在今年被关闭,而截止到明年年底将有373个数据中心被关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