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5日报道:网站的访问量是衡量一个网站受欢迎程度的重要依据。今晨,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用网站的访问量评选出了美国之外的全球网站十强,其中有五家中国网站上榜。而著名的网络搜索引擎百度成为了最受网民青睐的网站。

《福布斯》这次的排名是根据知名网络调查公司Alexa提供的信息,这美国之外的十强网站,几乎全部是网络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

除了排在榜首的百度,中国网站在十强中还占据了其他三席,分别是第二名的腾讯,第五名的淘宝,以及第六名的新浪和第七名的谷歌香港。

●小链接

以搜索引擎起家的Alexa创建于1996年4月,是一家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Alexa的网站排名经常作为评价一个网站访问量的重要指标。

全球网站十强

第一名 百度(Baidu)

第二名 腾讯(QQ)

第三名 雅虎日本(Yahoo! Japan)

第四名 谷歌印度(Google India)

第五名 淘宝(Taobao)

第六名 新浪(Sina)

第七名 谷歌香港(Google Hong Kong)

第八名 谷歌德国(Google Germany)

第九名 俄罗斯门户网站Yandex(Yandex.com.ru)

第十名 谷歌英国(Google UK)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16 11:53:46
云资讯 《福布斯》发布“2021 Cloud 100强”榜单 新增3家中国公司
今年榜单新增29位新成员,包括3家中国公司——Airwallex、帆软软件、聚水潭(JST)。 <详情>
2021-04-01 10:42:47
区块链 福布斯发布2021年全球区块链50强 蚂蚁集团、百度分列二三位
日前,《福布斯》杂志发布了第三届年度区块链50强榜单,中国上榜的企业有蚂蚁集团、百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集团和腾讯。 <详情>
2019-07-09 10:32:56
区块链 福布斯:2019下半年区块链和加密货币4大预测
《福布斯》在最新文章中围绕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下半年发展,做出4点预测。其中既包括对区块链“杀手级应用”和稳定币的推测,也有对政策监管的大胆判断。 <详情>
2018-10-12 09:48:55
区块链 福布斯拥抱区块链,是噱头还是趋势?
如果福布斯、美联社与 Civil 的合作顺利,那么可以预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媒体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与此同时,相应的内容生产方式、盈利模式等也将会发生变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