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5日报道:爱尔兰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Just Mobile宣布倒闭进行资产清算,Just Mobile仅运营了11个月。

Just Mobile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在目前的环境下,我们无法保证资金运转正常,Just Mobile会采取逐步减少服务的形式退出。”

Just Mobile通过其Facebook网页向自己的用户通知:“任何已经购买服务但尚未使用的,我们会退款,但已经使用中的业务不退。”

Just Mobile向用户告知,沃达丰和其他的合作伙伴不再支持自己,因此Just Mobile不得不清算自己的资产。

所有Just Mobile的用户要在8月12日前用完自己的帐户余额,不过从8月8日起,Just Mobile的用户们只能网内间打电话、发短信。8月19日前仍可收到来自其他运营商用户的电话和短信,在这之后,所有服务都会停止。

Just Mobile总经理Donal Lawless告诉媒体,公司亏损了200万欧元,仅有几千名用户,原计划到2012年一季度收获3万名用户,运营达到保本状态,但由于经济气候不佳,公司运营时间不是时候。

Just Mobile是一家全爱尔兰资本的独立公司,由Donal Lawless和Stuart Kelly在2010年10月份成立,Powerscourt Capital Partners提供资本支持,租用沃达丰的网络基础设施。

爱尔兰电信监管机构ComReg的季度报告,截至2011年3月份,爱尔兰拥有540万移动宽带用户,其中480万为手机用户,移动渗透率达到107.8%,自移动宽带服务上市已经增长了12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1 17:35:00
国内资讯 对等与免费:骨干网网间结算重磅新政出台 或将引发产业格局巨变
《通知》对目前的互联网骨干网网间结算政策作出了调整和要求,包括三大运营商之间实行对等互联,互不结算;扶持市场新入者,下调结算标准;教育网等公益性网络与三大运营之 <详情>
2018-10-18 09:12:27
运营商 韩国5G商用新重大进展
根据三星的说法,韩国即将于2018年12月1日发布的以移动dongles为终端终端的5G商用服务,是全球第一,而其目前正准备按照计划助力移动通信网络运营商在2019年3月提供以5G智 <详情>
2018-09-26 11:56:08
大数据 我国首例大数据产品不正当竞争纠纷案的法律启示
近日,杭州互联网法院对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诉安徽美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作出一审判决。 <详情>
2018-08-28 10:45:00
国际资讯 印度Reliance Jio公司计划投资1.43亿美元在加尔各答建设数据中心
印度移动网络运营商Reliance Jio Infocomm公司计划投资100亿卢比(1.426亿美元)在加尔各答的占地100英亩IT中心建设一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8-08-24 10:53:34
国际资讯 Equinix完成迈阿密数据中心首次扩建 新增1093机柜
近日,Equinix已完成了迈阿密数据中心的首次扩建,迈阿密是其最近收购的美洲国家行动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