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日报道:今天宣布,任命郭秀闲为B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她将扩展针对现有顾客的服务产品,并在中国市场的关键领域扩展新业务,从而实现BT在中国业务的利润增长。

在加入BT前,郭秀闲任国际救援中心中国区总经理一职。在她的带领下,国际救援中心的业务呈稳定增长,并且经营效率显著提高。在此之前,她在微软担任大中华区业务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和制造业部总经理。期间,她推动了微软在中国实行的全球战略,并且在全国各地建立了渠道伙伴关系,加速了业务增长。加入微软之前,郭秀闲在多个信息技术公司担任管理和销售职务,比如i2 Technologies和康柏电脑公司。

BT东北亚太地区执行董事郑毅陶说:“我们非常欢迎郭秀闲加入BT这个大家庭。中国地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我们需要加倍努力发展BT在这一地区的业务。郭秀闲在IT行业中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她在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而且,她还非常善于把高价值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传递给不同类型的顾客。除此之外,郭秀闲非常了解中国市场。我相信她丰富的IT和企业经营经验,尤其是在战略和渠道发展方面的经验将会极大的帮助BT.”

在中国,BT为一些非常杰出的公司服务,比如海尔、华为、中国国航和中国海运等。同时,BT还为全球大型跨国公司服务,帮助它们扩大在中国市场的运营。

提到在BT的职位,郭秀闲说:“BT是全球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我非常荣幸能加入BT的管理团队。我自信可以利用我在跨国IT公司工作的丰富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的了解,推动BT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同时,我非常看好BT的发展潜力,并且非常高兴能与这个卓越的公司共同成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