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7日报道:美国高通公司日前宣布,前德国电信高管阿纳斯塔西娅。劳特巴赫(Anastassia Lauterbach)博士已加盟该公司,担任全球业务运营部(GBO)欧洲高级副总裁。

劳特巴赫博士将广泛负责高通的欧洲举措,监督该公司在整个欧洲的商业利益,并推动日益增长的东欧业务。劳特巴赫将向高通执行副总裁兼全球业务运营部总裁汪静(Jing Wang)汇报。

高通高级副总裁兼CDMA技术集团(QCT)欧洲总裁恩里科。撒瓦特瑞(Enrico Salvatori)将继续领导欧洲的CDMA技术集团业务。

“欧洲仍然是一个移动宽带不断发展并充满活力的地区,高通在东欧有着无数新的机会。”汪静表示,“阿纳斯塔西娅的经验和领导才能将是无价之宝,因为我们不断努力使东欧和整个欧洲的移动宽带业务变得更有效而实惠。”

在加盟高通前,劳特巴赫博士任职德国电信业务开发和投资部副总裁,并且是德国电信执行技术和创新委员会的成员,在德国电信她还担任过署理首席产品和技术官,以及T-Mobile国际集团战略执行副总裁等职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4 09:04:05
云资讯 德国电信宣布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关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德国电信越来越依赖谷歌云来提供云原生支持。 该电信公司刚刚宣布扩大其与美国公共云提供商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该供应商提供核心网络服务和数据分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