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8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Everything Everywhere公司与BT Wholesale公司日前开始在英国进行首次4G LTE宽带现场测试,而康沃尔郡则被选作下一代网络的试验基地。

由Orange与T-Mobile公司共同组建的EverythingEverywhere公司还将联手BTWholesale公司在圣纽林东部和纽基南部进行客户试用试验。

本次试验不仅针对手机用户,还包括固定电话用户,是世界上同类试验中的第一次。此前,两家公司已经成功进行了一次长达八周的实验室试验。

该公司曾于今年五月份宣布进行这一该试验,但其开始的日期比原先估计的略有延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4 09:57:35
5G 大家说 5G风光无两?GSA:千兆LTE正衔枚疾进
147个国家和地区的327家运营商部署了LTE-Advanced网络。 <详情>
2021-01-04 14:03:35
5G资讯 报告:2021年5G RAN支出将超过LTE
Omdia最新发布的分析报告称,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并未明显影响5G无线接入网络(RAN)的投资,尽管早期有人担心危机会放缓5G增长步伐。 <详情>
2019-07-18 10:27:50
5G资讯 中国移动研究院刘光毅:NGMN助力5G面向移动宽带之后的演进
面向5G,从标准制定之初,运营商就开始把视角拓展到新的领域、新的市场,希望通过新的市场的拓展,能够不断增长整个行业的价值,从而带来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所以在这个方 <详情>
2019-07-11 10:52:39
5G新知 5G精华问答 | 5G与LTE有什么关系?
1G时我们用手机打电话,2G时我们能互发短信、看文字信息,3G时上网看图片,而4G时我们看视频和直播,从1G到4G,不仅信号越来越好,安全性越来越高,上网也越来越快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