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0日报道:路透社法兰克福报道,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首席执行官莱尼。奥伯曼(Rene Obermann)日前在接受德国《星期日图片报》(Bild am Sonntag)报采访时表示,尽管奥巴马政府对AT&T公司收购该公司旗下T-Mobile美国分公司提出了阻止本次交易的反垄断诉讼,但公司仍对这一交易充满信心。

奥伯曼表示:“诉讼案件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其中既包括专业领域人士,也包括交易的双方。但我们仍然坚持继续推进这一项目,并认为我们最终能够完成这一合并案。”

奥伯曼称,出售T-Mobile很有可能激活美国手机市场。

他指出:“这将促进美国市场的竞争,因为这次收购将提高网络容量,而这正是进行价格竞争的基础。两家公司的合并将为所有参与者创造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依然坚信这一合并案最终能够成功的原因。”

由于担心AT&T斥资390亿美元收购T-Mobile的成功将压制竞争和创新、拉高价格,美国司法部已经提起诉讼,力图阻止本次收购案。

政府非常关注的一点是,身为美国第四大无线运营商的T-Mobile公司,其成本明显低于其他运营商,所以它的消失可能意味着无线服务价格的提高。

如果T-Mobile与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公司的合并案最终成行,那么合并后的AT&T公司将成为美国大的运营商。目前,这两家公司正设法缓解政府的担忧,并希望通过谈判找到促成这一交易的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4 09:04:05
云资讯 德国电信宣布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关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德国电信越来越依赖谷歌云来提供云原生支持。 该电信公司刚刚宣布扩大其与美国公共云提供商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该供应商提供核心网络服务和数据分析 <详情>
2021-02-22 09:34:04
5G资讯 T-Mobile合作推出5G孵化器项目
T-Mobile与支持5G自动驾驶汽车和智慧城市的好奇实验室(Curiosity Lab)和佐治亚理工学院合作,创建了一个专注于利用5G的初创企业发展项目。 <详情>
2020-08-06 10:27:10
5G资讯 美国运营商宣布推出首个全国性5G SA网络
T-Mobile宣称,它是全球首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5G SA 商用网络的运营商。通过5G SA独立组网,其5G网络覆盖范围提升了30%,覆盖面积达130万平方英里,覆盖城镇近7500个,覆盖 <详情>
2020-07-13 09:35:53
国际资讯 AT&T、T-Mobile和Verizon准备推出SA 5G
所有行业早期的5G网络都使用“非独立”版本的5G (5G NSA)。这个版本需要4G LTE网络来处理认证等问题。 <详情>
2020-06-22 11:01:54
国际资讯 美国电信巨头T-Mobile及AT&T均计划裁员数千人
T-Mobile向投资者提供的估算节余表明,公司将裁撤数千个工作岗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