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BT) 今天宣布其在 “IDC MarketScape:2011 年亚太地区新一代电信服务供应商分析报告”中的“领导者”地位进一步提升。

分析报告的作者指出,IDC MarketScape 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可对 IT 与电信供应商的产品与服务、能力与战略以及当前与未来市场成功因素进行对比。在这份最新报告中,BT 加强了其作为亚太地区新一代电信服务领导者的地位。

IDC MarketScape 分析报告指出:“BT 环球服务出色地执行了‘亚太投资计划’,该计划始于去年 5 月,包括在新加坡建立投标响应中心和Account Start Up 部门;在 6 个城市开设新的技术演示中心(北京、香港、新加坡、悉尼、新德里和上海);新产品发布,包括在 9 个城市发布的 Global Etherflow 服务、Microsoft 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以及新的 Quickstarts 服务。”

BT 亚太总裁 Kevin Taylor 表示:“这是一个十分可喜的结果,令我们感到激动的是 IDC 肯定了 BT 的成绩,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领导者象限中的地位,巩固了 BT 在亚太市场的领导者地位。由于我们的经营范围遍布全球,并以本地方式提供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因此他们十分重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我们继续在亚太地区以及全球其它高增长地区进行客户体验、能力和创新的投资,我们坚持致力于成为第一大网络 IT 服务提供商。”

该分析报告进一步指出:“BT 在该地区内的 14 个市场拥有 38 个 MPLS PoP和 5 个数据中心(新加坡、香港、澳大利亚、日本和印度),其中 4 个能够部署云服务。另外,BT 还在积极地寻找亚洲标志性企业,并且在与亚洲市场的一些巨头达成管理化服务交易方面相当成功。”

该分析报告还提到了 BT 在特定领域的强大能力,包括:

强大的 PS(专业服务)能力。PS 是 BT 的一个关键元素,通过整合 BT Frontline 以及投标响应中心的 PS 人员,BT 现在拥有了一个高水平的专家团队,能够与 C 级客户接洽寻找商机。

通过 PS 主导的商机专注于私有云的实现。过去 12 个月,BT 强化了其在亚太地区的云计算路线图。

强有力的创新承诺。BT 继续保持对创新和研发的高度重视。在全球拥有大约 5,600 项专利和应用程序。

随着跨国客户在亚太和其它高增长地区的扩张,BT 根据他们的发展计划调整了自己的投资。BT 在亚洲能够出色地帮助跨国公司扩展业务,同时拥有帮助亚洲公司在全球开拓业务所需的广泛深入的全球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29 10:56:48
国内资讯 BT来了,从中大家可以得到什么
英国电信获得的两张“增值许可证”分别为:中国国内IP-VPN许可证和中国全国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许可证。 <详情>
2019-01-28 23:09:22
运营商 英国电信获得在华直接销售电信服务许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BT)宣布,该公司已成为第一家获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全国电信服务许可证的国际电信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