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8日报道:法国电信和德国电信已经获得批准,成立一家名为“Buyin”的公司,双方最早于今年四月份发布了共享部分网络基础设施的公告,计划联合采购手机、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和固网设备,预计新公司运营三年后,每年可为两大运营商节省13亿欧元的成本。

两大运营商各出资一半成立Buyin,法国电信的新闻发言人表示,两电信集团,再联合各自附属的子公司可以大化创造全球规模效应。

双方预计三年后,合并采购每年可以为法国电信节省9亿欧元,为德国电信节省4亿欧元的成本,双方在声明中表示,合并后形成的设备标准化,也会使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受益。

声明同时指出,法国电信和德国电信还在WiFi漫游、M2M及网络基础设施共享方面达成合作。法国电信新闻发言人没有透露过多细节,仅表示双方处在探索阶段。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由德国电信前任首席采购官Volker Pyrtek领导,分别在巴黎、波恩设立运营子公司,从双方的采购部门派遣约250名员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4 09:04:05
云资讯 德国电信宣布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关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德国电信越来越依赖谷歌云来提供云原生支持。 该电信公司刚刚宣布扩大其与美国公共云提供商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该供应商提供核心网络服务和数据分析 <详情>
2020-08-31 14:14:20
国际资讯 法国布依格电信称准备逐步拆除华为设备
据外媒报道,法国布依格电信(Bouygues Telecom)董事长Olivier Roussat向媒体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八年内更换其网络中使用的3000根华为天线。 <详情>
2014-08-28 10:27:38
国际资讯 法国电信巨头斥资150亿美元推动免费上网
据《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消息,法国移动运营商伊利亚特(Iliad)投资了一家能够使发展中国家实现免费且无需网线网的初创公司Open Garden. <详情>
2013-05-29 17:35:24
国际资讯 法国电信决定更名为Orange
法国电信董事会28日正式批准从7月1日起将集团名称改为Orange,力求加强在国际市场可见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