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1日报道:法国电信-Orange正式宣布,它正在对刚果中国电信公司(Congo-China Telecom)进行100%收购。后者是刚果民主共和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由该国政府与中兴通讯共同拥有。

基于交易条款,法国电信将斥资1000万美元收购中兴所持51%刚果中国电信股份,并将斥资700万美元收购刚果政府所持的其余49%股份。

中兴将作为刚果中国电信首选供应商提供设备和服务,并将获得中国国家开发银行(CDB)的战略融资支持。

此外,刚果中国电信将向政府支付7100万美元以改善牌照条款——延长10年期限,获得额外的1800MHz频段2MHz 2G频谱,并获得2100MHz频段10MHz 3G频谱。

刚果中国电信的运营资金支持将由内生资金、调整后的外部贷款和法国电信-Orange提供的总额为1.85亿美元的分期增资构成。

拥有超过7000万居民的刚果民主共和国是非洲第四人口大国,但移动通信普及率仅为17%,大大少于许多邻国。

法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理查德(Stephane Richard)表示:“收购刚果中国电信是我们开拓欧洲以外业务政策迈出的重要一步,并有助于我们在2015年底前将非洲和中东收入提升一倍的既定目标。Orange已经在非洲中东地区20多个国家开展有业务,并在开发网络和新业务方面逐步获得相当丰富的经验,尤其适应当地市场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31 14:14:20
国际资讯 法国布依格电信称准备逐步拆除华为设备
据外媒报道,法国布依格电信(Bouygues Telecom)董事长Olivier Roussat向媒体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八年内更换其网络中使用的3000根华为天线。 <详情>
2014-08-28 10:27:38
国际资讯 法国电信巨头斥资150亿美元推动免费上网
据《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消息,法国移动运营商伊利亚特(Iliad)投资了一家能够使发展中国家实现免费且无需网线网的初创公司Open Garden. <详情>
2013-05-29 17:35:24
国际资讯 法国电信决定更名为Orange
法国电信董事会28日正式批准从7月1日起将集团名称改为Orange,力求加强在国际市场可见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