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4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Sprint在其网站上发表通告,公司将停止为旗下用户提供无限4G移动宽带业务。而用户上述设备的无线宽带服务,也将不再把无限4G无线服务纳入现有的计划——设定3G服务每月的使用限制,包括3GB、5GB和10GB.

Sprint公司表示,截止下一个结算周期,已经购买这些服务的用户将继续以相同的价格使用现有计划,但他们将不能再无限制地访问4G服务。为此,Sprint还制定了限制在其3G无线网络上无限使用这三种不同服务的数据计划。但这些计划并没有使用无限的4G无线网络。

这些用户随意使用4G服务的时代即将结束。这意味着,如果您购买了3GB数据计划,您的总数据使用量计算将包含3G和4G两种。超过每月上限的用户将被收取每MB5美分的资费。Sprint公司还允许用户按照3GB计划漫游至另一个数据网络,数据限额为每月100MB.使用5GB或10GB计划的用户可以漫游到另一个网络上的数据上限为300MB.超过这些限额的漫游用户的收费为每MB25美分。

Sprint还表示,公司正在改变其智能手机移动热点添加的使用政策。Sprint称,公司现在计划将3G和4G的移动热点每月的使用限额统一为5GB.超过5GB的额外数据使用将收取每MB5美分的费用。该公司还表示每月离线数据的限额将继续为300MB,其中包含了电话和移动热点数据的使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8 11:52:00
5G资讯 Sprint调整其5G收费
Sprint现在正在其所有unlimited服务计划中提供5G接入。 这与Sprint去年首次推出5G时的情况有所不同。该服务当时仅限于其最昂贵的unlimited计划。 <详情>
2020-02-13 09:28:00
5G资讯 为了5G拼了 美国重组四大运营商为三家
美国联邦法院最终裁决允许美国三大运营商T-Mobile与第四大运营商Sprint两家公司合并,这笔价值265亿美元的交易最终放行了。 <详情>
2019-08-02 09:16:00
运营商 美国批准T-Mobile收购Sprint是抱团取暖?
近期,T-Mobile和Sprint的合并迎来新局面。美国司法部正式宣布,针对T-Mobile收购Sprint交易,已与双方达成协议。 <详情>
2019-08-01 16:53:50
5G资讯 T-Mobile与Sprint合并:抱团取暖能否缓解5G焦虑?
合并能够暂时缓解5G焦虑,但它不是从根源上解决美国5G难题的解药。 <详情>
2019-07-18 10:27:50
5G资讯 中国移动研究院刘光毅:NGMN助力5G面向移动宽带之后的演进
面向5G,从标准制定之初,运营商就开始把视角拓展到新的领域、新的市场,希望通过新的市场的拓展,能够不断增长整个行业的价值,从而带来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所以在这个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