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4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在11月22日停止为黑莓开发Gmail应用。谷歌称它将把重点放在通过浏览器提供更好的体验方面。

在过去的一年里,谷歌已经停止了十几个产品的开发。然而,谷歌停止进一步开发黑莓的Gmail应用的理由与谷歌本月初发布用于iOS的Gmail应用的做法是不一致的。

谷歌打算在解决了阻碍推出其应用程序的障碍之后推出这个iOS应用。谷歌在其应用程序技术支持网页上称,我们将停止开发黑莓的Gmail应用以便把重点放在移动浏览器的体验方面。

RIM向《华尔街日报》发表一份声明称,它的用户注意依靠黑莓的互联网服务。自从2009年以来,RIM已经在黑莓 5.0以上版本操作系统中本地支持Gmail.这意味着不需要单独的Gmail应用。大多数在黑莓智能手机上访问Gmail的用户已经依靠黑莓互联网服务提供的本地支持,而不是单独的Gmail应用。

已经安装谷歌Gmail应用的黑莓用户将能够继续使用这个软件,但是将得不到更新或者改善。

微软SharePoint产品和技术主管Tom Rizzo利用这个机会对谷歌关闭黑莓的Gmail应用进行抨击说,如果你是一个依靠这个技术运行你的业务的首席信息官的话,这种做法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他说,我对谷歌对企业的承诺提出质疑。谷歌的重点真的是提供更好的业务体验,还是保护自己的广告业务?我从谷歌对待用户的方法中找到了答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9 09:58:00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4-14 09:47:39
国内资讯 95亿美元!谷歌今年计划大举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投资重点将放在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 <详情>